【新闻】 2018中国五联资阳五甲联赛今日正式开赛

2018-05-14 10:17:44

浏览量:2914

评论:0

        

5141.jpg


        今日傍晚19:00,三倒拐踢客工场将再次回到人声鼎沸。2018赛季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资阳赛区甲级联赛正式开赛。

        本赛季,资阳足协按往年的战绩对俱乐部/球队进行了分级,目前仅有6支俱乐部/球队参加新赛季的甲级联赛。

        他们是:


5142.jpg


卫冕冠军 

雁北医院足球俱乐部

前身:仁安医院足球队

        

        卫冕冠军雁北医院仍然保持了阵容的完整性,这支俱乐部志在延续2017赛季的高光表现,意图拿到所有比赛的冠军。该队阵容非常强大,对每一个对手来说,上赛季夺取金球金靴的付羽和罗科瑞都是非常难以防范的球员。本赛季能否持续获得好成绩,这两人的表现值得期待。

5143.jpg

上赛季季军 

平安产险资阳足球队


平安产险资阳足球队上赛季夺取第三名,队中拥有的几名好手非但未有出走,反而与soccer.park合并,要知道soccer.park是上赛季的第四啊,看起来他们的合并实力大大增强,是否能撼动卫冕冠军,拭目以待!



5144.jpg


老牌甲级

资阳民政足球联队


       资阳民政足球联队每年都参加了资阳五甲联赛,球队打法硬朗,战术特点鲜明,在多项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目前在资阳五人制足球总排名第三,可见其实力。该队也是对阵容进行了一些增补,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

5145.jpg


老牌甲级 

踢客工场俱乐部


        踢客工场俱乐部的一帮小伙子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六,该队由队长龙腾压阵,平均年龄约为32岁。联赛中起伏略大,有时候能吃掉强队,却在弱队身上丢分,颇有点“劫富济贫”的意味。今年他们有一支神秘的啦啦队后援团,欲知详情,还请到现场观摩或者通过手机观看直播。



5146.jpg


16赛季冠军 

八五八六足球俱乐部


        八五八六足球俱乐部是2016赛季的冠军,该队后来并未参加2017赛季的比赛,但今年他们卷土重来,势必搅乱整个联赛形势。上赛季的亚军足球老将以及仁安医院的部分球员加盟该队,说明该队也是冲冠军而来。


5147.jpg

甲级新军 

四川荣慧足球俱乐部


       下面隆重推出今年的新科甲级俱乐部,四川荣慧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马上将完成民政局注册,成为资阳足坛第一支正规军。作为足协,也将全力推动本地业余足球俱乐部的正规化,这也是新时代足球的一个明显特征。该队囊括上赛季烟草的两员前场大将,听说还有神秘新援加入。这支俱乐部的走势相当值得关注。


       这六支新赛季的甲级联赛俱乐部堪称资阳五人制足球的顶级,其中很多明星球员都是资阳足坛响当当的人物,这些球员中包含了刚刚代表资阳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获得第八名好成绩的所有队员。所以,新赛季的比赛值得期待。

        本赛季资阳足协仍然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每一场的强强对话都是颇有看点。在比赛的赛制上,我们也做了一些修改。比赛中如果打为平局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这给一些略弱的球队有了以弱胜强的机会,点球获胜的球队积分为2分,而负者得1分。常规赛结束以后,将会依据排名进行季后赛。目前初步拟定的方案是由联赛第3对阵联赛第6,第5对阵第4,然后胜者再与联赛第1和第2争夺决赛权。

        新赛季,资阳五甲值得您关注!


5月14日第1轮赛程

5148.jpg


直播场次


四川荣慧  VS  踢客工场


rtmp://push4.haoq.tv/live/20180514035854464077?vhost=live.haoq.tv

http://www.haoq.tv/Home/Live/haoLive/id/52844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可以直接进入该场直播

5149.jpg


雁北医院  VS  八五八六


rtmp://push4.haoq.tv/live/20180514040713483402?vhost=live.haoq.tv

http://www.haoq.tv/Home/Live/haoLive/id/52845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可以直接进入该场直播

51410.jpg

2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