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报名啦!资阳3V3街头足球争霸世界杯即将开赛!

2018-05-11 14:21:23

浏览量:2424

评论:0

  1.webp.jpg


        

        2018年,无论你是否足球爱好者,世界杯,一个无法回避的字眼。4年一个轮回,俄罗斯世界杯耀世开启。今年的世界杯将在6月14日北京时间23:00隆重上演。

        资阳市足球协会为了推动资阳本地的足球事业发展,经资阳市教育体育局、资阳市体育总会指导,由市足协主办,资阳万达商业集团和资阳新起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这项赛事应运而生。

        3V3,街头足球与全民健身的完美结合。这一赛事在酝酿的那一瞬间得到多方积极的响应,一拍即合!

        本次比赛将接受32支社会各界的球队报名,每一支球队将代表一支世界杯32强,按世界杯抽签分组进行一一落位。赛制参照世界杯32支球队分为八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然后进行1/8、1/4、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的赛程与世界杯赛程几乎同步,所有比赛都在世界杯当天比赛开赛前完成,让大家为世界杯垫场热身。本届杯赛将于6月14日18:00正式开赛,所有比赛将在1个月内完成。

        本次比赛报名免费,要求每队报名5人。球队报名时需要提交个人完整身份信息、本队意向代表国家,每队必须报一名领队,同时也成为该队赛风赛纪责任人,领队如报名参赛需占用一个球员名额。各队必须购买比赛期间的专属保险,由组委会统一购买,25元/人。每支球队需要缴纳比赛保证金1000元,本队参加完所有比赛无违规违纪即退还;如有弃权,该费用概不退还。



1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