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造历史

2018-05-03 07:58:10

浏览量:2831

评论:1

广安足球再创历史(主)
五人制足球队获省运会群众比赛季军
本报讯(记者 王林)5月2日,记者从市足协获悉,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广安代表队获得群众比赛五人制足球季军。
小组赛中,广安代表队和实力强劲的达州、绵阳、宜宾、眉山分在同一小组。首场比赛中,广安队以0比2的比分惜败达州,随后以3比2力克宜宾,4比2轻取绵阳,最后一轮3比1拿下眉山,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广安与广元在常规时间战成1比1平,在点球决战中以4比3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上,广安队开场不久就以2:0领先,但凉山队后发制人,在常规时间内与广安队打成2:2平,并在点球决胜中战胜了广安队。季军决赛上,广安队再遇眉山,以5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
“这是我市首次组织五人制足球队参加比赛,也是广安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市足协副秘书长吴海涛告诉记者,市足协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元旦杯、足协杯、广超、广甲、职工联赛等大型赛事,让足球爱好者有了充分的实战机会,“这批球员几乎常年参加比赛,所以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2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