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首胜!省运会五人制足球 资阳5:2大胜阿坝州

2018-04-23 11:58:59

浏览量:2917

评论:0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五人制足球开赛

资阳5:2阿坝州

旗开得胜!

4月20日遂宁市衡水中学四川分校体育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五人制足球比赛鸣锣开赛。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和遂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执行单位是四川省足球协会、遂宁市体育局以及船山区人民政府,协办单位是船山区教育体育局、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遂宁市足球协会。

揭幕战由分在A组的资阳队挑战阿坝州,上午8:00裁判员吹响了开赛的哨音。双方此前从未谋面,因此两队都处于试探阶段,并没有太多的好机会,显得十分胶着。此后,资阳队发挥了集体配合娴熟的优点,在上半时第16分钟,由主力射手10号罗科瑞率先打破僵局,并且在稍后的几分钟内由10号罗科瑞以及7号付羽再入两球。使得资阳队以3:0的巨大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赛来到下半场,不甘人后的阿坝州调兵遣将,力图挽回颓势,并且迅速扳回一球,使得场上局势再度紧张。然而,老到的资阳队随后继续由13号王腾和10号罗科瑞将比分拉大到3球的差距,最终,资阳代表队依靠罗科瑞的“帽子戏法”以及付羽和王腾的精彩进球以5:2完胜阿坝州代表队,拿到了开门红!

今年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五人制足球由来自20个市州的代表队参加,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角逐两个晋级名额。最终产生本次比赛的八强、四强以及冠亚季军。我队由参加两个赛季资阳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以及来自乐至、安岳的优秀球员组成,主教练是获得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L1级教练员证书的董俊先生担任。为了备战好本次比赛,这些球员牺牲很多个人的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赛前的准备中,我们也邀请到亚足联讲师、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U20国家队助理教练王玮先生前来资阳指导球员们。所以,今天所获得的胜果实至名归,祝贺他们。

我们也期望在接下来的紧张赛程中获得更为理想的战绩,为资阳代表团、资阳人民争光添彩!


直播时间:4月21日(周六)08:00,赛后可以回放。

比赛对阵:资阳市 VS 内江市

15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