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砥砺前行|春色满园关不住,一群稚子踢球来

2018-04-02 17:06:22

浏览量:1644

评论:0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群稚子踢球来

——记泸州赛品汇与天立附幼合作开展幼儿足球训练

1.jpg

3月28日下午,应泸州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邀请,泸州赛品汇足球俱乐部侯春教练为天立附幼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少儿足球训练课。

侯教练针对幼儿独特的身体、心理特点,重点对幼儿足球兴趣的培养进行了课的设计,为小朋友们呈现了一堂以游戏活动为主线的足球训练课。

天立附幼的小朋友们虽然是初次参加足球训练,但在整个训练过程表现的非常投入,认真的按照候教练的要求完成每一个动作,不管完成的好与坏,小朋友们始终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尝试,训练场上不断传来小朋友们的欢呼声,加油声,现场观训的家长朋友们也津津有味的欣赏着孩子们在绿茵场上的驰骋。

2.jpg

泸州赛品汇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与阿森纳(中国)足球学校密切合作,采用世界一流的阿森纳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实施青少年足球培训,其先进的培训机制成熟的青训体系将让泸州的孩子们真正感受到足球的无限快乐!

2018年,泸州赛品汇不断尝试和完善青少年、幼儿体能发展训练计划,与我市多所小学和幼儿园共同开展有特色足球教学活动,积累经验,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认可。我们将不断提高俱乐部的训练水平、服务水平,精耕细作,为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少儿足球人才的培养贡献一己之力。

“我们今天有一个很帅的足球教练来上课哦”

“他能和我们当好朋友呢~”

“你看!我可是有无限潜能的”

“我,江湖人称“小刘翔””

8.jpg

9.jpg

“侯教练教会我们,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

“像模像样的足球superstar”

0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