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泸州市儿童福利院足球队成立 命名“梦之队”

2018-04-02 17:04:04

浏览量:2615

评论:1

4月1日,一支特殊的足球“梦之队”在泸州市儿童福利院成立,这只足球队由儿童福利院的9名孩子组成 ,是泸州市儿童福利院成立的第一支正式足球队,从此,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有了属于自己的足球队, 有了齐备的足球运动装备,从球衣、球裤、球鞋、球袜到护膝、护腿板等一应俱全。孩子们在课余时间将得到统一、规范的足球训练,还将不定期地与其他青少年足球队进行足球比赛。

1.jpg

泸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定臣把这支足球队命名为“梦之队”。张院长告诉记者,通过成立足球队,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同时通过体育锻炼来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他们的精神品质。

在球队成立仪式上,泸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启雄为孩子们送上了20个崭新的足球。另外,泸州市赛品汇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带着孩子们进行了一次专业的足球训练,此后,赛品汇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 们与“梦之队”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5人制的足球友谊赛。据了解,赛品汇足球俱乐部每周都会指派教练员到儿童福利院对这里的孩子进行规范化的足球训练。

2.jpg

比赛中,孩子们在阳光下尽情奔跑,积极拼抢,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虽然脚法还不算娴熟,团队配合还不怎么默契,但头上的汗水已足以展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梦之队”的队长于长江告诉记者,他 的梦想是成为足球明星,成为中国的C罗。梦想不容小觑,加油于长江,加油泸州市儿童福利院足球队“梦之队”!

3.jpg

4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