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8年3月25日首轮VS驿站骑士战报

2018-03-26 13:29:18

浏览量:1756

评论:1


经过周六淅淅沥沥的春雨,周日成都又恢复了周末的喧嚣;阳光照射在草坪上,气温也在不断的回升。
3月25日下午14:00,终于又迎来2018赛季的成都市城市甲级联赛的首演,已经是第4季了。
因为是首场,惯例到场的人数也比较多,球队新援也悉数到场,旁边甚至有评论的,有吆喝的,有看水的。新赛季制定了新的考勤制度,似乎大家都比较重视, 不然球队的腰包就要逐渐鼓起来了。
对手驿站骑士是龙泉老牌球队,本赛季也转战五城赛区。大家实力也在伯仲之间,本赛季的成功与否,也都在于同级别对手的较量之间。


开场后两边都是试探性的敲打,随着比赛的深入,龙一依靠积极的拼抢逐渐占据了上风,攻势多次深入对手腹地,但无奈有攻势无射门。上半场进行到后半段, 意外发生了,对手中场一脚直塞,对手前锋疑似越位位置得球,利用此机会得分,先下一城,向主裁边裁争论无果,只能服从安排。


半场结束时,轮换4人,新援全部登场,一开始赵鹏翔就利用陈伟冬发出的右路角球,甩头攻门,可惜一尺之差,下半场龙一队完全占据压倒优势,围攻在对手半 场,而驿站骑士也利用下半场替补人员的技术不断打着反击。
终于,在全场即将结束时,我队将球吊入对方禁区,刘博首先触球,造成对手禁区混乱,对方后卫解围不力,直接打在门将脸上,造成连续折射,球在球门内触 网,主裁和边裁也在犹豫片刻后,决定进球有效,我们也算是利用争议进球扳平了。
终场,双方都无力改变比分,定格1:1.

9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