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7年绵阳市“雪宝杯”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

2017-10-24 16:25:50

浏览量:2375

评论:0

10月23日 ,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体育总会主办,绵阳市足球协会、四川乐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绵阳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西南科技大学协办的2017年绵阳市“雪宝杯”业余足球超级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南河体育中心教育和体育局4会议室举行。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东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出席并主持了闭幕式、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魏纳、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怡帆、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程立、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副主任王勇、四川雪宝集团公司市场总监任仁,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合影留念。到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人员共计100余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才主持闭幕式


6.jpg


7.jpg

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东致闭幕词



胡东局长在致闭幕词中讲到


本次超级联赛是绵阳足球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环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赛事的成功举办对增进全市广大足球爱好者交流、提高水平,带动引领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和打造中国(绵阳)科技城体育文化品牌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8.jpg

裁判长胥治山宣布联赛名次



 闭幕式进入颁奖环节

9.jpg

获得2017 年“雪宝杯“业余足球超级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盐亭力度体育  、 梓潼足协  、 三台中学 、 华康圣岛 、 绵阳市川交公路设计公司 、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10.jpg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球队: 新力业余足球俱乐部 、 长虹青年队 、雪宝集团足球队 、 普明中学 、 荣耀FC足球俱乐部  


11.jpg


12.jpg

获奖球队领奖


13.jpg

魏纳为联赛季军 西南科技大学足球队颁奖


14.jpg

副局长张登才为亚军球队星达足球俱乐部颁奖合影


QQ截图20171024165006.png

局长胡东为冠军球队绿茵老友队颁奖合影




2017年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的成功举行,为城市足球联赛及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绵阳城市足球运动水平。打造了中国(绵阳)科技城足球文化品牌,提升了文明、和谐、运动、健康的城市形象。我们期待下个赛季的到来!



附本赛季排位表      


16.jpg


    

更多精彩体育赛事请关注“四川乐动体育”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71024162523.jpg




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