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2017年内江市八人制足球联赛第一轮赛况

2017-06-20 17:43:19

浏览量:2495

评论:2

6月17日2017年内江市八人制足球联赛在隆昌浚腾足球联谊俱乐部开始了第一轮的角逐。来自内江、荣昌、泸州、隆昌四地共14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将在此进行为期3个月的比赛。


分到A组的球队有荣昌柒零捌零队、隆昌二中队、内江诚泰通信队、泸县森马服饰队、隆昌古摄影队、内江兄弟联队、内江莫泰酒店队。分到B组的球队有内江汉安联队、隆昌自由联队、隆昌浚腾红队、隆昌浚腾蓝队、隆昌爱好者队、隆昌金枫林队、隆昌康源房产队。


下午5:30,隆昌二中队首战对阵内江莫泰酒店队,两队势均力敌,互有攻防,在下半场第20分钟,隆昌二中队5号曾德其率先破门,5分钟后内江莫泰酒店队12号肖辉进球把比分扳平,在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双方仍然踢得难分难解,隆昌二中队4号袁茂秋和内江莫泰酒店队16号胡渊在一分钟内先后进球,两队以2:2的比分进入点球决胜,最终内江莫泰酒店队打入4粒点球,以6:4总比分取得首胜。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内江兄弟联队凭借来自老挝的77号队员登十二在上半时34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内江诚泰通信队。


17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由隆昌浚腾蓝队对阵隆昌爱好者队,来自隆昌城关职业中学的10号队员高杨杰表现出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隆昌爱好者队以3:0取得领先,在下半场第27分钟隆昌爱好者队18号兰桂林打入本场比赛第4粒入球,最终隆昌爱好者队以4:0战胜隆昌浚腾蓝队。


6月18日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由隆昌自由联队对阵隆昌康源房产队,上时场隆昌康源房产队后卫解围失误造成乌龙球,失球后的隆昌康源房产队打出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并由4号张晋华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把比平扳成了1:1平。在下半时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10号郑立华突破对方防守在禁区前沿射门打入致胜一球,帮助隆昌康源房产队以2:1取得胜利。


来自泸州的泸县森马服饰队第一轮迎战隆昌古摄影队,双方攻守转换频繁,场上拼抢激烈,不时有队员夸张的大叫着倒地。下半时隆昌古摄影队18号罗职材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隆昌古摄影队以1:0取胜。


本轮最后一场比赛由隆昌浚腾红队对隆昌金枫林队,比赛中隆昌金枫林队发挥出色,面对刚组建不到三个月的对手,打得信心十足,最终分别由16号罗乾能、22号李家利各入一球,33号李云龙、27号黄龙吉各进2球,以6:0大胜对手,全取3分。


本轮比赛过后比赛数据统计如下:







第二轮比赛将在6月24-25日在隆昌浚腾足球联谊俱乐部举行,欢迎各位球迷前往赛场为各球队加油助威。













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