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运动天府·潮玩新区|沙滩上的“村超”完美收官

2023-11-27 11:10:06

浏览量:863

评论:0



11月26日,由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主办,四川天府新区足球协会承办的四川天府新区第九届“天府杯”全民健身足球联赛“用足球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沙滩主题活动在兴隆湖北岸沙滩拉开帷幕。



本次主题活动设置有“兴隆湖沙滩足球比赛”、“足球嘉年华”和“用画笔记录足球生活”等环节,现场参与人群包含了幼、青、中、老,参加活动的新区市民们不仅能观赏激烈的沙滩足球比赛、体验趣味的足球嘉年华游戏,还能感受到兴隆湖的自然生态与城市体育文化魅力。






沙滩足球比赛在“好好先生乐队”精彩的音乐汇演中拉开序幕,赛事采用单场淘汰制进行角逐,共有8支球队伍报名,近百名球员参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团结互助,上演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最终“风花雪月队夺得冠军,“踢来耍队”和“花开富贵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3



2



1



比赛场地右侧设置了足球嘉年华游园活动,来到现场的家庭都纷纷参加打卡,每个关卡都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奖品也相当丰厚。






有位带着小朋友家长谈到“今天天气非常不错,我们是从成都市的北门专门赶过来的,今天是孩子的生日,带着小朋友到兴隆湖长滩露营,恰巧碰到沙滩区域在搞活动,这也是自己第一次现场近距离观看沙滩足球比赛,感觉各位球员在沙滩上的表现欲望更加强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并且场边还设置了亲子游园活动,今天既观看了精彩激烈的沙滩足球比赛又带小朋友近距离的体验足球运动,希望在兴隆湖范围内多进行这类体育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都可以参与其中。”





这场在兴隆湖的沙滩足球比赛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之间搭建了桥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好的发挥四川天府新区第九届“天府杯”全民健身足球联赛“一区一品牌”效应,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在公园内了解足球、参与足球的平台,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可以零距离享受到足球带来的乐趣。也为进一步激活绿水青山的多元价值,深挖兴隆湖沙滩资源,持续丰富兴隆湖周边区域体育新场景,推动体育、旅游、度假、健身等业态的深度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未来,天府新区足球的精彩还将继续,在世界赛事名城建设进程中的奋进之年,天府新区将以足球为纽带,带动更多热爱体育赛事的群众参与其中,做好天府新区体育事业的推广和发展。



扫码观看更多精彩瞬间↑

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