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二届成都市街道社区足球赛(五人制)天府新区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23-11-25 10:08:22

浏览量:840

评论:0



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赛事运营中心、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四川天府新区足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成都市街道社区足球赛(五人制)天府新区赛区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历时12天,来自天府新区所辖街道、乡镇(含社区)八支球队近100名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球员斗志昂扬,在绿茵场上展现出拼搏的力与美。







决赛由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华气能源队和南山社区队进行对决。比赛中,双方球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了稳扎稳打、沉着应战的态度。他们展现了精湛的技术、犀利的射门和默契的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最终,华阳街道-华气能源队以5:3战胜南山社区队,获得了第一名的荣誉。南山社区队获得了第二名,南新中兴场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球员们的实力,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激情。

冠   军

华阳街道-华气能源 



亚    军

南     山      社     区



季    军

南   新   中   兴   场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全区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平台,还成功推广了足球运动项目,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足球的关注度。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足球事业的发展,也为社区建设注入了活力,进一步推动了全区文体事业的繁荣和进步。

5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