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二届成都市街道社区足球赛(五人制)天府新区赛区火热开赛!

2023-11-25 10:05:59

浏览量:860

评论:0



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赛事运营中心、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天府新区足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成都市街道社区足球赛(五人制)天府新区赛区在20号足球公园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面向天府新区所辖街道、社区,参与人群为居民或驻区单位人员,男女不限,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天府新区20岁至45岁年龄段的足球爱好者参与足球赛事活动的需求,为他们搭建了优质的足球比赛平台。



赛事得到天府新区各街道社区足球队的积极响应,共有8支球队报名参赛。



天府新区分赛区预计进行2周比赛,最终角逐出冠军,代表天府新区参加第二届成都市街道社区足球赛(五人制)总决赛阶段比赛。



此次社区足球联赛,满足人民群众对足球文化的需求,丰富了天府新区足球爱好者的生活。服务基层足球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营造出良好的基层足球气氛,推动天府新区业余足球事业发展。

5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