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公布结果|守约之战本周打响!

2023-11-25 10:03:57

浏览量:776

评论:0

四川天府新区第九届“天府杯”全民健身足球联赛



领队会

秋风徐徐,月圆在即,足球之战的号角吹响,四川天府新区第九届“天府杯”全民健身足球联赛抽签仪式于9月21日顺利召开。40支参赛球队的领队和裁判长、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组委会向各参赛球队代表表示感谢,对赛事的筹备及组织概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所有参赛队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创天府新区足球盛宴。





本届赛事裁判长王群对裁判团队、竞赛规程、纪律准则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会上,各领队与裁判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抽签仪式

领队会后进行机关事业单位组、街道社区组、企业组三个组别的抽签仪式。

机关事业单位组:参赛16支球队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8强角逐。作为上一届“天府杯”前四名的天府新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园城市局、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为4个小组的种子队。



街道社区组:参赛12支球队分3个小组,同街道参赛队伍回避,3小组前2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8强角逐。



企业组:参赛12支球队分3个小组,3小组前2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8强角逐。



每一年,都是新的开始

坚定信念

赛场争雄

星光破陈晓,逐梦天府杯

让我们用足球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



本届赛事用球

2023年亚足联卡塔尔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VORTEXAC23

5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