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湾超第十轮综述暨中国足球第一村的足球史

2017-05-31 17:15:28

浏览量:4180

评论:0

湾超联赛第十轮看点


前关vs双龙

.1.jpg

.2.jpg

 一场精彩的比赛,前关足球俱乐部一直保持场面上的主动和比分的领先。双龙足球俱乐部战术意图明确,防守反击速度快,效率高,两次攻入前关球门。最后前关四比二取胜。


棉花岛vs大房身

.3.jpg

.4.jpg


棉花岛足球俱乐部受球员不足的影响,近两轮比赛一直比较低迷。本轮比赛棉花岛迎战升班马大房身,状态很好,二比零取胜。


李家vs拉树房

.5.jpg

.6.jpg


强强对决。李家受伤病困扰,近两轮略显低迷,但是球队整体配合默契。拉树房兵行险招,下半时换下主力守门员,加强前场力量,取得奇效,最终二比一取得胜利。


本轮战报

.7.jpg

.8.jpg


前关足球史简介


.9.jpg

.10.jpg

不同时期前关足球队合影


前关村足球队成立于1945年,从老书记葛长清组建的第一代足球队开始,到如今已经是第七代了,这几代人共同铸就了前关村足球辉煌的历史和战绩。自足球队成立以来,先后与苏联、日本、德国等国外足球队进行了比赛和交流,是第一个与国外球队进行的比赛的农民足球队,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


.11.jpg

.12.jpg

前关足球队夺冠瞬间合影


     前关村足球队获得1985、1987两届中国农民银行储蓄杯冠军,1983、1984年两届辽宁省农民丰收杯冠军,三届大连农民足球活动月冠军。自2011年以来,三次获得大连湾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首届大连湾足协杯冠军,大连湾地区超霸杯冠军等。


.13.jpg

不同时期的前关小学


在成年人足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少年队也不甘落后,自1989年由孟庆喜(第四代)担任教练的前关小学获得1991、1992年宋庆龄少年儿童基金会、体育促进会、全国农村小学埠际夏令营桂冠。1994年全国体育会议表彰103所小学,前关小学也在其中,多年来前关小学为区以上输送足球队员20多名。目前,前关金地小学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前关足球队参加中国足协杯合影


东北之窗杂志、大连电视台分别对前关足球进行了报道并录制了专题片《中国足球第一村》、《大连农民足球》等。前国家体委主任李梦华在1986年视察前关村,看到前关足球的发展和荣誉时,高兴的竖起大拇指说:“你们真是中国足球第一村”。

1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