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燃起来!第一届成都市乡村足球赛(郫都赛区)够劲

2022-11-24 21:17:02

浏览量:1165

评论:0

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第一届成都市乡村足球赛(郫都赛区)也同期开赛了。11月21日,第一届成都市乡村足球赛(郫都赛区)在起点足球公园火热开赛。本次比赛,来自全区各个乡镇街道100余名足球爱好者齐聚一堂,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充分展现足球运动的魅力。


赛事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成都市赛事运营中心协办,成都市足球协会执行,成都市郫都区足球协会协办。


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部分规则视情况修改;执行最新的《成都市足球协会纪律处罚办法》;每个赛区前两名进入总决赛;市级总决赛采用单场淘汰赛赛制决出最终的冠军。


本届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喜爱足球运动的群众提供了一个运动健身、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给业余足球爱好者一个实现自我价值及体验高水平比赛的机会,更是我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