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大运有我·鹃城奋进”2022年成都市郫都区职工运动会七人制足球赛八强出炉!

2022-11-13 22:38:28

浏览量:1466

评论:0

“大运有我·鹃城奋进”2022年成都市郫都区职工运动会七人制足球赛11月11日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八强对阵全部出炉!


A组中安德街道足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双创足球队积6分,以小组第二出线。B组中由于只有三支球队,小组头两名出线,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小组赛结束后,团结街道足球队以强大的实力战胜小组其他两支球队,不败战绩挺进八强,郫筒街道足球队也以一胜一负突围出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C组中由于最后一轮比赛郫都区城建系统足球队比赛弃权,所以三道堰镇足球队轻松获得3分,小组赛积7分,以小组第一成绩顺利进入八强,郫都区安靖街道总工会足球队小组排名以1分只差,屈居第二名,但也拿到了进入八强的入场券。D组的竞争更为白热化,几乎是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才揭晓最后两个八强席位归属,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红光街道足球队以一场大比分平局收获宝贵1分,比小组第二犀浦街道足球队多1分成功拿到小组第一进入八强赛。






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