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不容错过

2022-08-20 10:57:26

浏览量:1096

评论:2

                            
8.19战报
8月19日,2022年富博体育夏季足球联赛再战一轮。
是役,我队迎战对手是天行者队。前六轮后,我队3胜3平虽未输过但只积12分,仅排名第六,反观对手,五战1胜4负积3分处于第十,从战绩上看,我队占有心理优势。
赛前一看,对方队员全是毛头小伙,一打听,最大的才是大二的学生,平均年龄20岁左右,可谓资格的青年近卫军。相对我方,年龄是其最大优势,到底是老将军枪法不乱,还是少将军手脚连环,咱拭目以待!
首发阵容大迁队长赛前早早就定下:门将张艺,杨康领衔坐阵后防,老潘小陈一左一右站定;双腰分属刚哥、阿松,前场从尧、张雨各占一边。
舒老师、岳老师、老任、大迁场下替补按下不表。
开场前,大迁队长交待了此场关键,盯住对手右边前。
上得场来,双方不容分说,直接开打,只听得乒里乓啷,好不热闹。对手不愧青年才俊,年轻人的速度、爆发和冲击力等方面优势明现,并且,果真主要是交给右边路发起进攻,其右边的15号小伙,脚下技能不错,变向、突破也有相当能力。幸得我方对位的小陈老板,还算不落下风,再加阿松的快速加凶狠补防,所以没给对方多少机会。对方到有几脚禁区外的远射颇有威胁,一次打中上门角,还有几次还好都被张艺给奋勇扑住。
战至10分钟左右,对手在中场的一次攻防转换时,快速交球给对手11号,这小伙见我方此时后防稍空,便快速带球,抹过我方两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一脚低射得手。1:0!对方领先。
落后之下,我队并无惧色,通过中场的控球并分向两侧突破,虽未直接得手,但也给对方后防不少压力,并屡屡获得角球机会。我队也是祭出常规杀器,中卫杨康压上抢点。终于,在张雨右路连续第二次的角球时,康王爷在禁区人群中,觅得良机,高高跃起,将球砸入对方球网。1:1 !此时距离对方入球也不过3分钟,我方便将比分扳平。
在之后,我方更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加强中场的对位防守逼抢,死缠对手不让其轻松传球,后防的压上断球也是十分到位。而对手,在此小场内,吃速度无果下,也不再反复冲击我方,倒是踢起了传控,当然,火力也就明显下降。上半场后一阶段,基本是我队牢牢占据了场上优势。
易边再战,基本是上半场的延续。我方并不着急,控住中场,适时进攻。而面对我方的死缠烂打,对方有劲使不出,其传控也仅限中场附近,无法进得威胁地带。
下半场12分钟左右,我方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球斜传至禁区右路,又是压上的康王爷,凌空端射远角,对方守门员扑救不得,球入网窝。2:1!我队领先。18分钟时,又是我队中路前场任意球,刚哥主罚,场下球员均高喊“弄他!”,闻声的刚哥果断起脚,球飞球门中路,对方守门员再度脱手,球又入网。3:1!5分钟后,又是康王爷,再接角球头球得手,4:1!康王爷也成功完成帽子戏法!看得迁队大为感慨:果真不愧龙泉第一头啊,无人出其右!
在此之后,对方在最后5分钟时,最终还是通过其15号,终于突破左边突破得手,扳回一球,比分变成4:2!然而时间不待,也无碍大局。
比分最后定格在4:2!我队完胜!
纵观全场比赛,我队赢在经验丰富、成熟老道,面对对方的冲击,首先,咱们腰上的阿松不松,刚哥更刚;后有,咱后场还硬!而关于进攻,赛前迁队所提的前场攻击人员不够的担忧,康王爷表示这不是问题,上去头顶+脚踢,拿下三球,完美解决!而对方则输在过于年轻和踢法不成熟,小场情况下,对方并没能充分的利用其体力和冲劲,没有反复给我方造成消耗,是其技战术上的大大不足;另外就是对方守门员是其严重短板,身矮个小加爱脱手,此队如此年轻,技术也还可以,居然多场败北,应该也与此有关。我方的四个进球,均来自定位球,而对方两个进球均是来自运动战,这也是两队技术风格差异的直接体现。
赛后,依然评出本场MVP,三人获奖:资格伟哥---阿松、大面库尔图瓦----张艺,当然还有MVP的P中P---杨康,完成帽子戏法的康王爷,这真的可以叫“铁帽子王”了!
七轮战罢,咱们4胜3平,不败记录在延续,前方恶战又何惧!GO ON!



临时记者老任写于2022.8.2

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