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体总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成都男足家门口捧杯

2022-08-16 10:09:41

浏览量:2058

评论:1

8月3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男子组总决赛次回合在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打响,成都队在主场以2:0击败做客的德阳队,以总比分4:2夺冠。图片





在此前的比赛中,成都男足以全胜挺进决赛,决赛首回合坐镇德阳,遭遇到了德阳队顽强阻击,2:2的比分也让决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



上半场成都队凭借着队长汪浩的勺子点球首开记录,随即德阳队展开了疯狂反扑,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下半场德阳队同样获得了一次点球,但成都队门将将对方主罚的勺子点球拒之门外,随后成都队利用一次高速反击锁定胜局,2:0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这也是本届体总杯成都代表队继男子排球后的又一个单项冠军,冠军属于成都。



成都小将艾孜买提荣获赛事最佳射手。



本次赛事参赛队伍覆盖四川各地市州,比赛从6月中旬开打,本次联赛积极响应“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希望通过比赛加大普及力度,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辐射更多的人群,推广群众体育,打造出人民满意的全民足球,带动全省足球项目的发展。



本次成都代表队以成都蓉城俱乐部预备队为班底,球员来自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全队平均年龄不到22岁,通过本次省内比赛的检验,进一步磨炼了球队实力,让球员体会困难比赛历练,为今后参加各项更高级别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祝贺成都队!期待今后有更大作为!

1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