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征】兵发省运会,成都足协梯队迎“中考”挑战

2022-07-18 15:56:57

浏览量:2268

评论:0

本月中旬,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在乐山打响,成都市代表队积极参加足球项目两个组别(青少年组、社会组),全部十四个项目的争夺,将有超过300名足球运动员代表成都,向省运会既定目标发起挑战!

青少年组

男子甲组(0506),女子甲组(0506);

男子乙组(07),女子乙组(07);

男子丙组(08),女子丙组(08);

男子五人制(09),女子五人制(09);

男子五人制(10),女子五人制(10);

社会组

男子十一人制;女子十一人制;

男子五人制,女子五人制;

在出征前夕,成都市足球协会召开培训中心全体教练员出征动员会,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副主席、技术总监黎兵向全体教练员做了动员:



一、明确目标任务,放手一搏,把省运会当作一次“中考”,向既定目标发起冲击;

二、作为年轻教练员团队,全体上下更需团结一致,相互学习、互帮互助;

三、认真分析对手情况,做好应对各项困难挑战的准备;

四、综合性运动会期间,提升管理水平,加强纪律管理,理智对待输赢,展现成都足球良好形象;

五、小队员利用假期时间参加比赛,务必注意外出安全;享受比赛,注重过程,平安健康度过假期生活;



本届乐山省运会,我市足球项目青少年组(男子5支、女子5支)参赛任务均由成都市足球协会承担。十支队即将参与省运会足球项目十个项目的争夺,他们之中最小的组别为U12,最大组别为U17,有的是第一次参与全省综合性运动会,有的则是经历过各项全省、全国足球赛事的历练。



两支大年龄段队伍已率先出发



无论是U17还是U12,无论组队时间早晚,这都是一个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不少带队教练均出自成都足协(德瑞)培训中心,他们曾经作为运动员代表省、市参加各类赛事,如今又作为教练员带领年轻一代征战,这展现了培训中心自我造血、自我传承的优良精神。



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的关心、支持、帮助下,10支朝气蓬勃的年轻队伍独立承担省运会足球赛事任务,这也充分展现了成都足球青训实力。自2002年成都足协培训中心成立伊始,坚守青训,默默耕耘,不仅提早组建各年龄段梯队,更是拥有长远规划,让每一支梯队良性成长,无论是承接综合性运动会任务还是向本地职业俱乐部输送人才,培训中心始终多年如一日,不断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18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