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扩展专业知识,体教有机融合——2022年武侯区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022-07-05 16:21:30

浏览量:2274

评论:0

2022年7月1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共同主办,成都市足球协会、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分校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2年武侯区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培训班在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分校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积极发挥全区体育教师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夯实武侯区基层足球业务能力,不断推动武侯足球水平发展,扩大足球人口,提升竞技水平,普及足球运动。



磨子桥小学分校校长陈世连致欢迎词



成都足协副秘书长郑涛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武侯区各中学、小学、幼儿园的130位学员参培。培训班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两期,第一期为幼儿足球培训,第二期为五人制专题培训,培训为期3天;第二阶段为提高培训班,培训为期5天。





本次培训授课讲师均由成都市足球协会技术部委派,培训课程分别针对幼儿足球,校园足球,校队训练三部分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







培训课程专程邀请到了来自成都足协的日本籍教练员天野圭介与奥岳史,以及成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亚足联五人制教练讲师郑涛授课。培训中学员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武侯区校园足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做好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同时,成都足协积极探索新模式,不断加大对各区(市)县技术帮扶力度。

本次与武侯区共同开办的“2022年武侯区校园足球教练员(教师)培训班”即是一次良好的合作契机,提升校园足球水平,走好体教融合之路。祝愿每一位学员在这三天的时间内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此前,成都市足协已多次在成华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温江区、高新区、郫都区、金堂县等诸多区(市)县顺利开设相关培训班,提升各地基层足球技术水平。



专业人做好专业事,感谢武侯区相关单位、学校对于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武侯区校园足球乃至全市校园足球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

2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