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园足球】2021-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选拔性联赛)顺利结束

2022-07-05 15:40:16

浏览量:4228

评论:0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校园足球竞赛水平,完善竞赛体系,促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在校内、校际联赛基础上进一步健全选拔性联赛机制,促进全市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工作,2021—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选拔性联赛)于近期在我市城东体育公园、兴城邻里足球公园、谢菲联足球公园、天地健足球公园、FF足球公园顺利结束。





城东体育公园赛区





兴城邻里足球公园赛区





谢菲联足球公园赛区





天地健足球公园赛区





FF足球公园赛区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由成都市足球协会承办,来自我市23个区(市)县近200支代表队、超过2800名球员参与本次选拔性联赛角逐,初选阶段共进行355场正式比赛。

为进一步扩大选材面,提升竞赛质量,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大组别

小学: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混合组;

初中: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

高中: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

其中,为兼顾不同年龄段比赛水平,小学混合组采用五人制、小学其他组别进行八人制比赛,初中和高中各组均进行十一人制比赛。



本年度选拔联赛专家,由成都市足球协会统一选派,选拔组拥有丰富的一线足球青训工作经验,包括来自葡萄牙、日本的外籍教练员也共同参与本次选拔,兼顾选拔中的专业性与公正性。



专家选拔组将在本次比赛中初选出各组别市级最佳阵容初选名单,各组别初选人数不少于两套阵容,初选阵容经第二轮集中训练选拔后确定市级最佳阵容,最佳阵容的选拔都应与场上位置和比例进行,代表成都市参加2022年四川省最佳阵容选拔。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来自我市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校园足球参与者们认真准备比赛,尽情享受比赛,无论最终能否进入选拔名单,这次选拔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校园足球之旅。



成都市足球协会也秉承“推广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提升足球水平”的理念,为我市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一个良性的校园足球竞赛平台,让蓉城青少年们全身心投入赛事之中,我们也期待着进入复选的青少年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成都校园足球参与者的能力与风采!

30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