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爱成都 迎大运”2021年“成德眉资杯”足球邀请赛暨青白江区第九届“贺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7-04 11:42:03

浏览量:2415

评论:0


受疫情影响,原定2021年年底的“成德眉资杯”足球邀请赛暨青白江区第九届“贺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于2022年6月25日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足球场拉开帷幕。所有比赛于昨日圆满结束。

本着简化流程、防控疫情的原则,主赛场进行了简单的开赛仪式,球童与球员们共同,牵手进场,让足球氛围影响小朋友,使足球传统代代传承;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等四城及成都市各区(市)县的足球代表队共24支队伍约300余名足球运动员,分别在区文体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大唐蓉和足球场、万达天空足球场进行,球员们这里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比赛于7月3日晚上决赛并颁奖,结果激烈角逐,贺岁杯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吃小小酒代表队、政府联队、德国国家馆代表队;邀请赛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资阳足协代表队、青白江代表队和新都足协代表队。


担任此次比赛颁奖主要有:

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副局长:肖震先生



成都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中国先生


青白江区足球协会主席:黄俊勇先生


此次比赛是推进四市体育事业、产业的重要赛事。

本着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打造业余足球发展平台,提高业余足球队团队精神的目的,策划打造了“成德眉资杯”,比赛参照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裁判长、裁判员由成都市青白江足球协会统一选派。

 

1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