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2022成都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 (龙泉驿区第一期)开班

2022-05-23 23:18:59

浏览量:4705

评论:0

2022成都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

(龙泉驿区第一期)开班

 

 

2022年5月23日上午,成都市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龙泉驿区第一期)在东风渠足球公园顺利开班。这次培训班由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办,龙泉驿区足球协会承办,鑫盛濠酒店协办,共同为培训班讲师和培训学员提供了优质的授课环境以及住宿条件。


(住宿环境)

 


 


(就餐环境)

(学习环境)

 


这是今年自疫情进入常态化以来龙泉驿区足协承办的第一期成都市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日期从2021年5月23日至5月27日,为期5天,共计有30名学员参加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大多数为各大院校学生以及各学校老师以及足球教练,足协根据他们的综合条件择优录取。

 


 

上午九点培训班正式开班,成都市足协技术部副主任郑涛、龙泉驿区足协秘书长赵星以及本次培训班主讲师单治平共同出席了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郑主任对龙泉驿区足协在培训班做出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也向各位学员表达了成都市足协的开班目的和心愿,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顺利的完成整个培训课程。龙泉足协秘书长赵星也发言致辞祝贺培训顺利开展。最后在主讲师单指导的要求下,本期培训班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班由成都市足协委派中国足协讲师、前国家五人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单治平单指导为主讲师授课。单指导具有丰富的足球执教经验和理论知识储备,他将在本次培训中以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进行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引导学员在日常训练以及比赛中合理的安排内容,提升学员们对于在训练过程中以及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参与培训班的学员必须通过严格的考核,讲师最终根据理论与实践测评决定学员是否具备持有本次成都市足协E级教练员证书资格。

 

 


解释观点

 


实践课

课堂讨论

由于疫情的原因,对培训班的时间、培训的地点、学员及讲师的住宿、餐饮,日程安排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学员必须统一食宿,封闭式管理,报道前需递交核苷酸检测报告以及签订疫情承诺书,每天还要定时的监测体温情况,严格的按照防控标准来执行。

 



打体温

 

 

我们期待这30名学员能顺利通过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足球比赛和实践教学之中,不断的学习,提升自我执教能力,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足球教练员。最后,我们也预祝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合影

 

3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