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不容错过

2021-12-09 14:23:26

浏览量:1058

评论:0

                            
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4比1,胜!
本周的比赛,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轮,对手的排名一直在我队前面,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赛前安排4231阵型,我队还是想利用较为熟悉的战术进入比赛。比赛开始后,比赛比较焦灼,双方互有攻守,也都有破门机会。直到上半场后半段,我队通过一个前场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1比0领先。随后中锋王政力门前抢射击中横梁,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下半场,对方开始进行了一些高位逼抢,导致我队门前风声鹤唳,我们也将防线收得更加紧凑。我队靠着前场一群95后,打起了防守反击,收效明显。接连扩大战果,最终以4比1的比分,终结比赛,取得比赛胜利✌

今年联赛,我们在开局异常艰难的情况下,球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最终在24支队伍里排到了第10位!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更高阶的杯赛,每场比赛都是向强敌学习的机会,也是向对手展示我们自身竞争力的机会!

感谢每位队友的辛苦付出!
再接再励!
力争3分💪

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