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社会足球】成超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联赛局势扑朔迷离。

2021-07-23 11:33:05

浏览量:4733

评论:0




    欧洲杯和美洲杯的决赛仿佛还在昨天,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在经过短暂的休赛后重燃战火!目前, 狮山森林在重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联赛第一集团队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局势扑朔迷离,多支俱乐部在积分榜上竞争激烈,上轮比赛多场强强对话,稍有大意可能就会被对手在积分榜上超越,比赛显得尤为精彩!

                                                                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



    首先进行的是八戒金融和狮山森林的比赛,八戒金融是以成都体育学院院队为班底,并且今年还取得了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的季军,出于锻炼队伍和提高技战术水平的目的来参加今年的成超比赛,前四轮战绩3胜1负(少赛一轮);狮山森林今年赛季初就招兵买马,吸纳了不少年轻球员加入,在年龄结构上比较合理,并且前五轮战绩3胜2平,未尝败绩,今年截止目前为止积分榜排名第一,让看了很多年成超联赛的球迷都觉得狮山今年应该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赛前大家一致认为八戒金融会给狮山森林在拿分的带来不小的麻烦,开场仅仅8分钟狮山就有30号周翥首开纪录,取得良好开局之后狮山并没有收手,继续按照既定战术和对手周旋, 42分钟的时候由狮山当家射手9号黄山攻入一球,半场结束之前2-0领先八戒金融,下半场开始之后八戒金融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双方也互有攻守,一直到71分钟,狮山的17号曾鹏浩一个进球锁定胜局,最终3-0拿下比赛, 狮山森林用他们的经验给年轻的八戒金融上了一课。



    同时开球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德驰和鑫锐铂之间的较量,一场是琅智梵木和锦城顶耀民酒网的焦点之战!赛前德驰战绩3胜1负积9分(少赛一轮),鑫锐铂3胜2平积11分,鑫锐铂在去年人员的基础上今年也是补强了不少当打球员,大家普遍认为鑫锐铂应该能拿下这场比赛,结果德驰证明了足球是靠团队的努力来拼搏的,事实上鑫锐铂本场比赛并没有占到多大便宜,从比赛进程都可以看得出来,双方都打的比较艰苦,一直到比赛的60分钟才有鑫锐铂前锋55号张博豪打破僵局,紧接着德驰20号华山雨在进球十多分钟之后就扳平了比分,最终1-1战平鑫锐铂。



 

   琅智梵木和锦城顶耀民酒网的焦点之战也在同一时间开赛,本轮之前去年亚军琅智梵木3胜2平积11分,卫冕冠军锦城顶耀民酒网3胜1负积9分(少赛一轮),两家俱乐部基本上是目前成都业余足球界公认的“最强”,开赛前现场气氛热烈,两边看台就坐满了观众,助威呐喊声响成一片!



    比赛开始,双方没有试探,直接大举进攻,在17分钟就由顶耀9号任毅接自己中场球员传球,不等足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打远角取得领先,梵木也不甘示弱一直寻求进攻机会,顶耀多次进攻无果,足球浪费机会就等于送给对手机会,梵木一次快速反击,顶耀后卫回防时候造成了犯规,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梵木18号易白荻顶住压力一蹴而就。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多次进攻无果,最终比分1-1握手言和。




    本轮战罢,狮山森林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以惊艳的姿态领跑积分榜,鑫锐铂和琅智梵木同积12分位列二三名,少赛一轮的德驰和锦城顶耀民酒网同积10分分别位列四五名,八戒金融少赛一轮积9分位列第六,本周成超联赛将会继续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射手榜




2021“卡尔美”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直播地址





28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