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抽签分组出炉,四川U20/U18均落位A组

2021-07-16 00:00:00

浏览量:1781

评论:0

    7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决赛阶段比赛抽签仪式在西安举行,中国足球协会执委、媒体公关部部长戴晓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担任抽签嘉宾,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人员、各省参赛队代表参加仪式。

根据赛事安排,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男足U20组将于8月10日-8月19日在陕西咸阳进行;男足U18组于8月29日-9月7日在陕西渭南进行;

男足抽签结果如下:

男子U20组



男子U18组



五月份的一头一尾,以成都足协(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为班底的两支队伍成功出线,完成第一阶段既定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四川全运会男足连续三届两个年龄段(U18/U20)均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男子U20



男子U18

今天,决赛阶段分组揭晓,这也意味着两支年轻的队伍距离全运会决赛阶段更近一步,真正的“大考”即将到来。



距离全运会决赛阶段开打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希望两支年轻的队伍进一步磨合阵容,提升实力,打好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每一场比赛。我们期待着四川的小伙子们在全运会的舞台上展现自身实力,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为四川足球、成都足球增光添彩,为自己的青春写下华丽篇章!

1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