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彭州市足球协会:2021赛季第二次领队会暨体育赛事安全防控应急救护培训

2021-07-05 17:14:50

浏览量:1256

评论:0

彭州市足球协会于7月3日13时,在彭州市足球协会会议室召开2021赛季第二次领队会及体育赛事安全防控应急救护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了成都市足球协会关于成都城市足球联赛竞赛安全工作的最新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足球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参赛球队务必加强球队和队员的赛事安全意识。   



会议议程再次针对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暨彭超联赛赛程赛纪赛规以及夏季休赛和复赛时间做出通告和商议,最终经领队(球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休赛和复赛日期。



会议第二部分为强加赛事安全管理的工作对参会领队(球队代表)及裁判员进行了体育赛事安全防控应急救护培训。



体育赛事安全防控应急救护由杨路涛同志对参会的各球队代表以及裁判员进行培训,针对心脏骤停、救护包扎等防控基本知识和应急救护做出详细讲解和示范。   



培训中参训人员有序实践,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对业余联赛的组织管理、赛风赛纪、赛事安全的教育,进一步提高规则意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为共同维护成都市业余足球联赛的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1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