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1成甲天府新区开始报名!

2021-03-01 11:11:12

浏览量:2330

评论:1

        2021成甲天府新区开始报名!计划本月下旬开打!


        今年是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天府新区)的第四个赛季。比赛将在天地健足球公园进行。作为 2018、2019、2020年度成都市足球协会优秀协会的新区足协,将竭力办好本次赛事。


         赛事特点

    1,球员返场:为各参赛球队球员能更多的参与到赛事中,每场每队换人次数5次,每次不超过3人,可返场;

    2,严控铲球:为保障业余球员安全,赛事禁止铲脚下球;

    3,真草场地:赛事场地均为真草,让参赛球员每周都能渡过一个有蓝天白云绿茵球赛的完美周末;  

    4,随时报名:各参赛队以35-40人为上限,赛事进行中能随时加人(不能减人),只需比赛前7天公示即可;

    5,队长做主:赛事重大事项均由以队长为主的队长群投票决定,自己的比赛自己做主。  .

        

     联系微信:zmdys810063006

 

     单飞加队

     邀请加入天府新区足球运动微信群,,聊足球、找球队、约对手、加入联赛,尽在天府新区足球运动微信群。 微信同上。

     裁判组

     新区足协裁判组成员均持证上岗,且不参加相关赛事。希望有意愿执法成甲天府新区赛区赛事的裁判员加入新区足协裁判组。微信同上。


1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