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联赛圆满结束

2021-01-26 11:01:42

浏览量:3011

评论:2

       2021年1月17日,新都体育中心足球场,下午17:10时,随着主裁判三声哨响,结束了“友酒杯”2020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的联赛,最终,新都天空以41分的积分获得联赛冠军,新都新锐联以36分获得亚军,四川昆仑电力后来居上获得季军,雒城之星11号陈武凭借18粒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四川昆仑电力10号代强以射手榜第三、助攻榜第二获得最佳球员,新都城管、雒城之星、客家联盟、天力同步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唐德春、周超获得特殊贡献奖, 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 、四川醉酷酒业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合作伙伴。 

冠军球队点评: 整体实力平均,没有明显的漏洞,锋线攻势犀利,获最多进球球队。 


冠军:新都天空

亚军球队点评: 作风顽强,打法硬朗,中前场配合流畅,后防线防守到位,守门员获得最少失球。


亚军:新都新锐联

季军球队点评: 拼抢积极,后防线稳固,前场打法多变,联赛后半程发力,后来居上。


季军:四川昆仑电力

 四川昆仑电力10号代强 :作为该队核心,以射手榜第三12粒进球、助攻榜第二7次,为该球队后来居上,功不可没。


最佳球员:四川昆仑电力10号代强

 雒城之星11号陈武 :作为该球队进攻核心,一人扛起进攻大旗,令各球队刮目相看。


雒城之星11号陈武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都城管

雒城之星

客家联盟



天力同步器

特殊贡献奖  


唐德春

周超

 最佳合作伙伴  

 


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

  


四川醉酷酒业有限公司

       本赛季是历年来很特殊的一个赛季,7月18日开赛,期间遭遇夏季的炎热,疫情在成都的复发,冬季的寒冷,都没有浇灭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情,断断续续中高强度、高质量的圆满完成比赛。

       赛果,大家都很期待2021赛季能在疫情好转的状况下,如期开赛,开开心心迎接新的每一天!

14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