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愿更多的足球文化走进校园,愿青羊区青少年足球氛围越来越好!

2020-11-16 12:01:49

浏览量:2469

评论:5

2020年第四届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第四届校园足球

一到三年级班级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长风破浪会有时 凌云壮志展锋芒

       2020年11月14日,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第四届校园足球一至三年级班级总决赛在附小赛场热烈开赛。历时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六支班级足球队入选决赛。




       周末的校园因为球赛而燃烧着激情,挥洒着汗水,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对决,最终3.4班摘取三年级组桂冠、3.6班荣获亚军;2.8班赢得二年级组冠军之位,2.13班荣获亚军;1.1获得一年级组冠军,1.9班获得亚军。

1.1班


 2.8班



 3.4班


       校园足球比赛,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又给师生紧张的工作学习减负减压,更展现出学校特色足球的风采,彰显了附小的足球文化特色。






       本届班级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更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交流。每支球队都表现出比以往更高的参赛激情,联赛水平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激烈的比赛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勇气;动感的啦啦操和呐喊声中,班级荣誉感、集体凝聚力、师生关系及亲子关系都得到了大力提升。






温暖瞬间









       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足球国家级裁判员赵刚先生,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李增民教授,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竞赛专员、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贾毅军先生,在颁奖环节为孩子们带上属于他们的奖牌。

赵刚先生



李增民教授



贾毅军先生


      专家们鼓励附小,继续落实阳光体育运动,落实足球进校园、进课堂,让附小的校园足球做出成果、更具特色!




       附小足球小将们的精彩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中国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今后,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将会继续以校园班级联赛为依托,大力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为培养中国足球的后备人才贡献积极力量。



        愿青羊区青少年足球氛围越来越好,让更多足球文化走进校园,让孩子们的足球水平越来越高!

                                             作者:陈奇

37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