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 第三轮补赛简报

2020-09-23 17:35:57

浏览量:2063

评论:0

    “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进行了第三轮补赛,由于之前8月1日天气原因,延期的第三轮比赛于本周六9月19日在新都体育中心进行,联赛接近半程,比赛越来越激烈,本轮比赛红黄牌“满天飞”,共出示12黄2红,可见激烈程度非常,昆仑电力3:2逆转雒城之星,新都城管5球大胜新都六三豪取四连胜,天力同步器1:1扳平新都老友联,新都新锐联1:2折戟新都天空,现对本轮比赛进行简述:

场序9  四川昆仑电力VS雒城之星 3:2

       雒城之星开场很快进入角色,频频撕开昆仑电力后防线,在浪费多次进球机会后,第10分钟雒城之星禁区内一个横传球,昆仑电力23号中后卫邬磊解围不慎把足球挡进自家球门,雒城之星1:0领先,仅过2分钟昆仑电力7号任剑助攻10号代强扳平比分,第27分钟雒城之星11号前锋陈武接16号郭义军直塞球再次破门,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均没有取得进球,雒城之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昆仑电力调整阵容,第44分钟10号代强再次接7号任剑助攻扳平比分,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双方均打出精彩配合,雒城之星11号前锋陈武单刀球面对守门员射门,一球射飞,昆仑电力多次射门也滑门而出,时间来到第64分钟,昆仑电力17号左后卫赵明助攻到前场,把足球踢往雒城之星禁区,雒城之星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漏过最少3名防守队员,被埋伏在禁区内的昆仑电力7号任剑轻松停球推射入网,昆仑电力反超雒城之星,随着比赛时间的深入,雒城之星多次进攻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改写比分,昆仑电力3:2逆袭雒城之星取得3分。


四川昆仑电力

 


雒城之星









本场获胜球队

场序10 新都城管VS新都六三  5:0

       新都城管挟3连胜之势,开足马力,展开阵势,新都六三在主力前腰、后腰缺阵的情况下,布下防守反击阵形应战。

       开场新都城管牢牢控制中场,通过二翼频频冲击新都六三后防线,新都六三积极打防守反击,一时间均没有破门机会。新都六三第12分钟守门员兼队长刘伟在扑球后,旧伤复发不能坚持比赛替换下场,给比赛带来不确定因数。第24分钟新都城管15号李铁成在新都六三大禁区拿球横传中路,11号队长海春霄接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替补守门员扑救不及,足球应声入网,新都城管率先打破僵局,第38分钟还是新都城管15号李铁成拿球斜传,前插的16号黄宇一撮而就,新都城管以2: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新都六三阵形前压,力争取得进球,结果前锋没有把握住多次破门机会,反被新都城管利用后卫失误,分别在第52、70、80分钟破门,最后新都城管5:0取得4连胜。



新都城管



新都六三















本场获胜球队

场序11 天力同步器VS新都老友联  1:1

       二队是2019赛季的冠亚军,今年双方均引进强援,实力有所提升,目前赛程过半,二队战绩均不理想,天力同步器2胜4负,老友联2胜2平2负,均没有取得预期的成绩。

      开场天力同步器踢得积极主动,配合比前几轮熟练、流畅,给老友联后防线带来不小的压力。比赛在第33分钟老友联10号唐必圣中场拿球传往天力同步器禁区,老友联2名前插包抄的队员均没有碰到足球,在足球急速滚向底线方向,大家都认为这个球要出界,突然老友联27号朱堂正如“灵猫”般拍马赶到,在点球点卸下足球,一脚推射,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天力同步器没有打乱阵脚,耐心的贯彻之前的技战术,跑动更加积极主动,双方身体对抗加大,攻防转换加快,第60分钟天力同步器9号赖平锋获得前场单刀球,面对老友联守门员射门把球踢飞,第67分钟天力同步器2号后卫薛金铭下地铲球,获得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70分钟老友联后场过顶传球,老友联前锋19号王伟前插没有取得控球权,手上有对天力同步器防守队员侧后方进行推拉的动作,裁判员鸣哨进攻犯规,随后天力同步器防守队员解围把足球踢进自家球门,老友联20号队员曾维浪质疑裁判员判罚,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

      第77分钟天力同步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由5号外援中路斜传左路,无人盯防的11号聂晟拿球从容推射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言和各获1分。



天力同步器



新都老友联

















本场优胜奖球队

场序12 新都新锐联VS 新都天空 1:2

      第一循环的“重头戏”,影响半程冠军积分榜排名的焦点之战、积分榜前二名的碰撞,新锐联拥有目前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最佳射手,攻击力不容小视,新都天空整体实力均衡,攻击套路多,在拼防守的同时,到底是新锐联的“矛”更尖锐,还是新都天空的“剑”更锋利,现场引来众多球迷观战。

      开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二队在中场展开争夺,一时都没有获得好的机会,由于身体对抗强,攻防转换快,犯规次数也多,新锐联获得2黄,新都天空获得1黄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2分钟新都天空9号队员突破右路传中,2号黄云川积极回防不慎将足球头球蹭入球门,0:1落后新都天空,新锐联意外失球后,稳定心神,继续积极拼抢,第55分钟新锐联前场三叉戟打出精彩配合,新锐联中场8号鲍文科拿球直塞中路,1号前锋廖建林卸下足球,吸引了新都天空3名防守队员,其一脚左路斜传,11号黄博文拍马赶到,面对快速移动过来的守门员,一个大力推射,足球应声入网,1:1扳平比分。随后双方继续在中场争夺控制权,防守动作越来越大,各又获得1张黄牌。时间来到第69分钟,新都天空35号刘心培在距离球门35米处,接9号传球稍微调整,一脚远射,足球急速飞向新锐联球门入网,此球在上周比赛同一位置轰出同样的世界波,新都天空再次取得领先。

       在最后10分钟里,比赛进入白热化,新锐联队员体力充沛,不足疲倦的来回跑动、策应配合,一时间新都天空被动防守,在第79分钟新锐联攻入新都天空禁区,双方多达13名队员在小禁区内,一片混战,差点攻破新都天空球门,随着裁判员三声哨响,新都天空凭借35号刘心培的一记世界波2:1战胜新锐联拿下关键一役。     


新都新锐联

 


新都天空










本场获胜球队

本轮轮空:客家联盟

最新积分榜:


积分榜

 部分比赛视频


新锐联VS新都天空



新都城管VS新都六三



昆仑电力VS雒城之星



天力同步器VS新都老友联



最后阶段比赛白热化

8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