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 第八轮简报

2020-09-08 09:15:58

浏览量:2110

评论:0

       9月5日,“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迎来了第八轮比赛日,随着联赛深入,比赛越来越激烈、精彩,新锐联大胜新都六三继续领跑积分榜;新都天空少赛一轮4球大胜昆仑电力紧随其后;客家联盟“只开花不结果”0:1负老友联;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PK,结果新都城管3:0大胜拥有“黑风双煞”的天力同步器,取得2连胜,让现场和通过直播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现对本轮比赛进行简述:

本轮轮空:雒城之星 



比赛通知单

 场序29 四川昆仑电力VS新都天空 0:4

      新都天空在上轮意外负于新都城管后,本轮有备而来,昆仑电力虽然状态不佳,也不会轻易认输。开场双方展开攻势,也没有试探性,比较直接,在第10分钟,新都天空外围多次传递配合,把足球传到昆仑电力大禁区中间,天空35号刘心培一脚远射,被昆仑电力守门员扑出脱手,天空32号王智眼疾脚快,快速插上一脚补射,首开记录取得进球。仅过2分钟,昆仑电力中路精彩几脚配合,10号代强晃过天空守门员推射,由于看见已经是空门,推射力度也就没有发力,足球慢慢的滚向球门,突然间,天空后卫快马赶到一脚把球踢出,全场一声惊叹,昆仑电力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此消彼长之下,新都天空在第18、34分钟通过中场调度,再进2球,在第38分钟10号队长周菲禁区外横传中路,被昆仑电力中后卫挡进自家球门,上半场新都天空4:0领先。

      易边再战,昆仑电力放手一搏,全线压上,多次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错失良机,最终新都天空凭借上半场的4:0全取3分。


四川昆仑电力

 


新都天空

入场仪式

选边












本场优胜奖

场序30  客家联盟VS 新都老友联  0:1

      本轮吸睛之战,今年双方补强了实力,客家联盟特点以短传配合为主,老友联原来长传冲吊居多,现增强中前场实力后,逐步向短传渗透传控转变。

      开场客家联盟中场控制、调度有方,几次传出漂亮配合,一度给老友联造成不少威胁,随着比赛深入,老友联逐渐稳住阵脚,双方你来我往,攻防转换很快。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老友联利用一次连续罚角球的机会,由40号冯林破门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调整队员,身体对抗加大,随后客家获得1张黄牌,老友联获得2张黄牌,可见对抗的激烈程度,不过双方都浪费几次机会,没有取得进球,老友联笑到最后获得3分。


客家联盟

 


新都老友联



入场仪式











本场优胜奖

场序31 天力同步器VS 新都城管 0:3

      本轮焦点战之一,新都城管在队长停赛、部分主力缺阵之下,通过积极拼抢,积极跑位,在第40分钟由29号张涛左路45度斜传,中路跟进的16号黄宇接球,摆脱天力同步器队员突入禁区,一脚推射率先攻入1球。

      下半场天力同步器进行人员调整,攻势有所起色,2名黑人外援也给城管带来不少威胁,城管调整策略打防守反击,第55分钟,天力同步器由于阵形压得太上,城管16号黄宇在后场断球长传,城管26号曹飞快速前插,接球摆脱天力同步器中后卫拦截、抢断,突入禁区推射,再入1球,终场前第78分钟,城管29号张涛接16号黄宇禁区内传球推射远角,新都城管最后3:0取得2连胜。


新都城管

 


入场仪式








场序32 新都新锐联VS新都六三 7:1

      新锐联目前积分榜第一,是今年联赛夺冠大热门,未尝败绩,士气十足,新都六三则以防守反击应战。开场第10分钟,新锐联1号前锋廖建林断下六三左后卫传球,带球突入禁区一脚推射,率先取得进球,第27分钟新锐联17号李雨晋接右后卫2号黄云川传球突入禁区再进1球,第38分钟新锐联23号宋阳再攻入1球,新锐联上半场3:0领先。

     下半场第44、47分钟,新锐联1号前锋廖建林再进2球,新都六三队员也没有放弃,在第50分钟由22号队员康毅扳回1球,随着比赛的深入,新都六三后防线压上,给新锐联带来不小压力,可惜六三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被新锐联在第62、80分钟再进2球,最后新锐联7:1大胜,新锐联1号前锋廖建林凭借本场比赛的大四喜,以10粒进球暂居射手榜榜首。



新都新锐联



新都六三



入场仪式



选边











本场优胜奖



联赛积分榜



联赛射手榜


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