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 第六轮简报

2020-08-25 11:03:28

浏览量:1980

评论:2

                                                                          第六轮简报

       8月22日周六风和日丽,“友酒杯”2020年成都城市足球甲级联赛(新都赛区)于也迎来了第六轮比赛日,本轮比赛看点众多,每轮均有强强对话,让现场和通过直播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现对本轮比赛进行简述:

比赛通知单  


本轮轮空:新都城管

 

场序21  雒城之星VS新都新锐联 0:2

       黑马雒城之星异军突起,引得大家刮目相看,前五轮积分榜第4,新都足球老牌劲旅新锐联一路高歌猛进,暂居积分榜次席,第2第4直接较量,也是本轮“吸眼之战”。

       开场新锐联就牢牢控制中场展开攻势,雒城之星则防守反击,频频给新锐联造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新锐联利用角球机会,由1号廖建林头球先下一城,易边再战后,雒城之星换上锋线尖刀,险些扳平比分,新锐联继续控制中场,不慌不忙,在第68分钟1号廖建林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再下一城,最后2:0获胜。


新都新锐联

雒城之星











本场优胜奖

场序22 四川昆仑电力VS新都老友联 0:2

       去年联赛冠军和季军之间的较量,目前2队成绩均不理想,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是老友联突出重围,还是昆仑电力更胜一筹。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放手一搏,在中场开展争夺,寸土不让,双方势均力敌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在第23分钟老友联19号王伟在大禁区一脚远射打破僵局,随后你来我往均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49分钟老友联中场16号赵涛传出一脚过顶球,58号杨秉辰快速插上推射远角,昆仑电力几番努力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老友联2:0取得3分。


四川昆仑电力

新都老友联

 








本场优胜奖


场序23 天力同步器 VS 新都六三  5:2

      去年联赛亚军天力同步器目前战绩也不太理想,急需拿分,新都六三也逐步找回状态,也不会轻易束手就擒,双方势必一番苦战。

      天力同步器有备而来,意欲全取3分,开场就展开攻势,在第3、12、16、25分钟一下连进4球,新都六三也没有一味的防守,和天力同步器对攻,在第5、35分钟扳回2球,下半场六三调兵遣将,欲追回比分,在浪费几次机会后,于第78分钟被天力同步器反击中再失一球,最后天力同步器5:2获胜。

 








场序24 客家联盟VS新都天空  2:3

       足球老牌劲旅新都天空与足坛新贵首度相碰,2队可谓是亦敌亦友,“焦点之战”继续上演,目前积分榜排名榜首的客家联盟,迎来严峻的考验。

     比赛哨声一响,2队就展开激烈交锋,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节奏快,身体对抗强,火药味十足。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客家联盟前场抢断斜传,由55号张明国推射取得领先,天空一时也比较急躁,在客家联盟“抢、逼、围”的拼抢下,一时也没有寻得机会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空调整人员,增加中前场的控制,利用球场的宽度,来回倒球配合,客家联盟体能逐渐下降,天空于第51、58、67分钟连进3球,客家联盟及时调兵遣将,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最后几波猛攻,几度威胁天空球门,可惜还是没有取得进球,天空最终3;2获得3分。


客家联盟

 







不放松疫情检测、签字:

 






 

开通直播:

 




联赛奖项:



冠军



亚军

季军

团体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合作伙伴

个人奖


最佳球员、最佳射手


9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