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广安市足协恭祝新年快乐

2017-01-18 18:32:42

浏览量:2733

评论:2

神猴辞岁,金鸡迎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广安市足球协会,向全市足球工作者、广大足球爱好者、足球俱乐部、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市足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指导帮助我们的四川省足协、成都市足协、皇贝足球俱乐部、绿茵岁月公司、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市惠民办、协兴文化旅游园区、市电视台、广安日报社、广安中学等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开幕式现场


过去的2016年,是广安足球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在社会各界同仁、协会会员的支持下,市足协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指导、培训的功能,广泛团结全市广大足球爱好者,大力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在业余足球、青少年竞技、基础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广安足球总体呈现出全面推进、突破发展、亮点频出的可喜局面。



承办职工足球赛


2016年,协会的组织机构进一步健全。经市教育体育局审核批准并报市民政局备案,我们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办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对协会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责予以了明确。进一步规范了管理,强化了责任,提高了效率,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荣获先进集体


2016年,协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比赛。岳池花园、广安周末两支队伍代表广安参加了2016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区赛川东南充赛区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为广安足球融入全省足球大家庭打下了坚实基础;举办联赛分组晋级赛,下赛季全市24支球队将参加升降级制的广超、广甲球队比赛,联赛将更加精彩;举办全市首届职工足球联赛,各支工会球队收获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各单位职工间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浓厚了广安足球运动氛围。举办市足协杯赛,形成联赛杯赛有机互动,吸引渠县等地球队前来参赛,有效宣传了广安足球。协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红军小学首届“红星杯”足球邀请赛,有力推动了广安健康体育、快乐足球的发展,促进了广安校园足球整体提升。



赛场剪影


2016年,协会对外交流日益频繁。我们先后派员参加了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区县级联赛启动仪式、“熊猫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四川省足球调整改革方案研讨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师资培训班、四川城市足协交流会、全省贫困地区青少年教练员培训。受邀参加成都市足协、皇贝俱乐部、绿茵岁月公司、广安U35、绿茵俱乐部、飞凌俱乐部、腾达俱乐部等单位和球队的年会活动。既让我们了解了当前中国足球、四川足球、广安足球的真实情况,又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



参加“熊猫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



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新的一年,将开启新的征程,展望2017,我们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以广安跻身全省足球强市为目标,通过“送教进校园”的方式,大力推动发展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足球;以协会自建足球场地为依托,积极推进社会足球活动的开展;以足球改革体制改革为契机,加大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等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和管理。不断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安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值此迎新之际,广安市足球协会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鸡年吉祥

3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