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成超联赛 第15轮 成都天府怡丰vs环宇尊行成都劲浪老友

2016-08-28 09:58:04

浏览量:1285

评论:1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赛季成超联赛第15轮上演重头戏,成都天府怡丰城主场迎战环宇尊行成都劲浪老友。凭借老友周威一传一射,最终坐客的老友队全取三分。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怡丰队前场组织进攻,周波禁区外拿球突然大力低射,球被对方防守队员倒地勉强将球挡出。 第25分钟老友队反击周威右边路带球吸引对方数名防守球员之后,过顶的传球穿越了怡丰后防线,罗亮门前抢点破门!!客场作战的老友取得1--0领先优势。 失球之后,怡丰队的整体防线略显紧张。第44分钟,老友罗亮精彩过人,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覃雷后点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上半场战罢,老友队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 怡丰大范围转移,边路弧线球传中,周波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怡丰队员在禁区防守时,忙中出错,送给老友对一个点球,周威一蹴而就!!客场作战的老友队,2—0领先。第77分钟,老友长传形成单刀射门,怡丰门将做出精彩扑救。 最终客场作战的老友队,全取三分!

1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