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成都市足球甲级联赛(简阳赛区)第二轮第三场

2019-04-01 14:22:56

浏览量:3053

评论:0

派安集团坐镇主场接受华西老友的挑战在简阳市体育中心开战斗

双方都是相互熟悉的球队!比赛开始也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双方就展开激烈的对攻!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主队派安集团获得前场定位,主罚球员大脚将球吊入禁区,出击的守门员接球脱手,造成禁区内一片混战!防守队员临危不乱,抓住机会,大脚解围将球踢向前场,误打误撞反而形成了一次快速反击!索性主队防守队员回防到位,及时将球破坏出界。


凭借此次反击,做客的华西老友赢得了喘气的机会,并一度在场面上对主队形成压制。果然,在高强度的前场紧逼下,主队球员出现传接球失误。华西老友27号断球后及时将球传给本队前锋81号队员王亚强!后者把握住机会,面对球门冷静施射!皮球应声入网。华西老友反客为主,暂时获得领先!


重整旗鼓后的主队不急不躁。中场开球后,经过一系列的传捣。由27号边翼位突然提速!在右边路连续突破三人的包夹围抢后,送一记漂亮的身后直塞。接应的前锋拍马赶到,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强行沉底传中。足球掠过所有防守队员的头顶,准确的找到小禁区角附近包抄的左边锋疙瘩!该球员不等皮球落地,飞身跃起,迎着来球一记漂亮的凌空扫射!只可惜角度太小,难度太大!皮球击中边网,错失进球!


接下来主队频频依靠当家前锋91号,一次又一次冲击对方后防线!客队后防线相互协防,力保城门不失!比赛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主队开场便开始抢攻。趁客队华西老友队员立足未稳,主队进攻队员二十五米开外突施冷箭。华西老友门将注意力不集中,接球再次脱手!主队前锋迅速插上补射!只可惜近在咫尺却将球推偏。


比赛进行到51分钟,主队派安集团终于由本队当家射手91号万人瑞抓住前场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追至平手!


此后双方调兵遣将,比赛也一度进入快速攻守白热化阶段!但终究破门乏术,双方都没有更好的机会再度攻陷对方城池!比分最终定格在1:1 双方握手言和!


22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