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理州足协简讯

2019-03-20 17:21:27

浏览量:3843

评论:0

大理州足协助力大理州纪委开展足球运动


为备战参加2019年中共云南省纪委举办的 “塑形铸魂、打造铁军”首届云南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杯运动会项目之一的5人制足球的比赛,大理州纪委通过精心筹备从各县市纪委系统抽调足球爱好者组建了一支5人制足球队。大理州足协不遗余力助力大理州纪委的5人制足球队训练,抽调富有经验的足球教练员对其足球队进行集训,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该球队将于3月22日到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参赛并决出名次,预祝大理州纪委5人制足球队取得好成绩。













大理州足球裁判员队伍又添新军

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推动大理州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加强足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为大理州足球运动的各项赛事做好服务,2018年5月由大理州文化体育局和大理州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大理州文化体育局足球裁判培训暨大理州足球协会第一期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大理州文体局开班培训,来自大理州各县市的在校体育教师和企事业单位的业余足球裁判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紧张严格的培训学习,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下学员们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执法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对裁判执法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培训班的学员们凭着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将本期培训获得足球裁判员等级资格证的人员公布如下:鲁大志、韦继尧、黄宏伟、罗顺、高杰、罗起华、杨艳华、董超、钟亚东、何奇俊、肖志富、蒋子朝、吴学军、李忠富、张洪增、杨继周。

图:王建业、张勇     文:王建业

6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