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理州足球协会“送教下乡.足球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 09:58:02

浏览量:3330

评论: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81227095830.jpg

大理州足协党支部送教下乡.足球进校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也是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足球重要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足球事业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大理州足球协会党支部及工作人员一行19人,于12月22日到巍山县大仓镇围绕以“送教下乡.足球进校园”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有效途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探索出“主题党日+”的新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先锋堡垒的作用,紧密结合大理州足球协会的业务特点,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新理念、新方法引入教学,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学生深切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活动中大理州足协党支部与大仓教育党总支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上两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将党建工作与自身工作进取相结合的体会作了逐一发言。学习交流会后,州足协的教练团队对大仓镇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在校足球场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下午大理州足协组织大仓镇中心学校学生进行“足球节”活动,大仓镇的全体体育教师、大仓镇首期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大仓镇参加县级比赛的8支足球代表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大理州足协党支部向大仓镇中心学校赠送了足球训练器材和比赛用球。



大理州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
李亚凌在交流学习会上发言



大理州足球协会主席和勇宏
在交流学习会上发言




大仓教育党总书记、校长姚子雄
在交流学习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227100123.jpg
支部交流学习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大理州足协教练团队讲师:
李忠华、王世荣、张勇、张恒






大理州足协教练团队讲师为大仓
全体体育教师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




大仓受训体育教师现场进行
教学实践


欢度足球节




大理州足协教练团队组织大仓镇
小足球运动员进行快乐的
“足球节”活动:
带球训练



“足球节”活动内容:区域小比赛



"足球节"活动内容:协调性训练



"足球节"活动内容:射门训练




大理州足协党支部组织球队为
学生们进行足球表演赛




大理州足协党支部向大仓镇学校
捐赠比赛用球及足球训练器材



大仓镇100余名足球小运动员愉快
的度过了快乐的“足球节”


此次“送教下乡.足球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大理州足球协会党支部把握时代脉搏,不因循守旧,与时俱进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将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足协的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了主题党日内容空洞、跑题走调等问题,避免了主题党日活动出现表面化、形式化的倾向。通过这次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有效保证了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形”又有“料”,使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都受益匪浅,而活动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大理州足球协会党支部以创新主题党日形式方法,拓展了途径帮助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创新理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

8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