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阳光明媚日,周末喜相逢 简阳市足协杯小组第二轮赛况

2018-12-18 20:42:00

浏览量:3096

评论:0


    上周末,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简阳市体育中心进行了简阳市足协杯小组第二轮的比赛,本轮比赛共打入27粒进球,场均6.75个,可想比赛进程多么激励!

                                                                        


竞技比分.png




     简阳足协2018年足协杯赛事小组赛A组第二轮:简阳竞技VS简阳农商银行比赛于2018年12月15日14:00在简阳市体育中心准时开赛。

     上半场开场后简阳竞技就发起强有力地进攻,在十几分钟和二十几分钟都是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运气欠佳,都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身上。

     38分钟简阳农商银行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9号队员接到队友26号队员的传球,将球打进简阳竞技球门,比分0:1。

     先失一球的简阳竞技加大了中场的逼抢,简阳农商也毫不示弱,针尖对麦芒,火药味逐渐浓烈起来,40分钟简阳农商银行85号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42分钟,简阳农商银行9号球员再次利用反击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0:2。

     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0:2。

     中场休息,双方球队进行了战术调整和球员替换。

     下半场简阳竞技加大了中前场的逼抢,一度控制了中场,但是巨大的中场优势并未转化成进球,反而简阳农商银行时不时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直到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最终双方球队以0: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流浪者比分.png




    简阳足协2018年足协杯赛事小组赛A组第二轮:简阳流浪者VS四川广厦比赛于2018年12月15日16:00在简阳市体育中心准时开赛。

    上半场开场3分钟简阳流浪者利用娴熟的配合,中路渗透攻破四川广厦防守线,由14号球员助攻10号球员,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取得梦幻般开局,比分1:0。

    失球后的四川广厦并未慌张,稳扎稳打,在第7分钟,24号球员精准的传球助攻队友14号球员,将比分扳平,比分1:1。

    扳平比分后的四川广厦士气大振,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20分钟的时候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直接任意球,四川广厦29号球员利用出色的任意球技术将球打进,比分1:2。

    从领先到落后一球的简阳流浪者队加大了逼抢力度,四川广厦也毫不示弱,双方拼抢越来越激烈,火药味也越来越大,终于27分钟简阳流浪者7号球员一次后场逼抢中,出脚过于鲁莽,将四川广厦一名球员踢倒在地,被主裁黄牌警告,7号球员认为裁判员判罚过重,不理智地用脚踢球,球打中受伤倒地的对方球员身上,裁判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简阳流浪者7号球员罚出场外。

    少一人应战的简阳流浪者队立刻进行战术调整,和人员替换,加强了后场防御。直到上半场结束,四川广厦也未得到太多机会。

    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为1:2。

    下半场多一人的四川广厦开始大举进攻,简阳流浪者队并未一味收缩防守,而是和四川广厦打起了中场争夺战,并利用14号球员的速度优势打反击。

    69分钟,简阳流浪者队中场抢断后,立即打反击,8号一脚极具穿透力的传球,助攻队友14号球员将比分扳平,比分2:2。

扳平比分的简阳流浪者队开始加大了中前场的逼抢,第76分钟,简阳流浪者队18号球员前场抢断杀进对方禁区,冷静将球打进,实现逆转反超,比分3:2。

    反超后的简阳流浪者军心大振,依旧在中场开展全面逼抢,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少一人的劣势逐步显现出来,第87分钟四川广厦斜长传边路的11号球员,11号球员接球后直接下地传中,传到远点,14球员后排插上冲顶,将球顶进球门远角,比分再次改写,比分3:3。

    最终双方球队以3:3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精华比分.png

    简阳足协2018年足协杯赛事小组赛B组第二轮:精华集团VS 80足球队比赛于2018年12月16日14:00在简阳市体育中心准时开赛。

    上半场开场第6分钟,80足球队边后卫21号助攻到对方禁区,接81号王亚强传球射门得手。0-1

    第18分钟,精华集团99号吴剑华接25号唐谦传球扳平了比分。1-1

    第30分钟,精华集团99号吴剑华再次打入一球反超比分。2-1

    第33分钟,精华集团获得角球机会,98号何理在禁区内无人盯防,射门得手。3-1,上半场3-1结束。

    下半场刚开始,精华集团99号吴剑华又打入一球。4-1

    第54分钟,精华集团98号何理在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99号吴剑华射门得手,5-1

    此时80足球队门将受伤下场,由前锋9号张玙代替守门

    第64分钟,80足球队10号乔石在左路45度吊射得手,5-2

    第66分钟,精华集团99号吴剑华接77号传球再打入一球,6-2。此时吴剑华已经打入5球。

    第81分钟,80足球队17号毛鑫宇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点球由81号王亚强打入,6-3

    最终精华集团6-3战胜80足球队。




                                                                                           

锐锋比分.png

    简阳足协2018年足协杯赛事小组赛B组第二轮:大华国际.锐锋VS先森FC的比赛于2018年12月16日16:00在简阳市体育中心准时开赛。

    第3分钟,7号肖滨阳在中圈前面10米的位置一脚吊射,先森FC门将脱手,球进了,1-0

    第5分钟,先森FC7号万人瑞杀入禁区,被对门将放翻,点球,7号自己一戳而就,1-1

    第14分钟,锐锋队起球进禁区,对方门将和中后卫配合失误,中后卫顶球传给了锐锋队2号晋伟,打空门进球,2-1

    第43分钟,锐锋队9号郑玺45°传球给禁区内2号晋伟,2号晋伟晃过对方中后卫,打死角进球,3-1

    第46分钟,锐锋边路进攻传中,11号后脚跟轻轻一勾,插上的2号晋伟射门得手,4-1,

    第60分钟,10号张宇45度传球,88号李杰中路得球射门,5-1

    第64分钟,锐锋队禁区弧顶获得定位球机会,10号张宇直接弧线破门,6-1

    第68分钟,锐锋右路弧顶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88号李杰一脚漂亮弧线直挂右门死角,7-1

    第77分钟,11号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10号张宇再次打破球门,8-1

    第90分钟,16号左边45度传中,中路跟上的10号张宇劲射破门,9-1

    最终大华国际.锐锋9-1战胜先森FC



积分榜

积分.jpg

射手榜

射手.jpg


下周见,各位小伙伴!!





15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