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理州足球协会为公益性免费培训班举办足球节

2018-10-30 10:03:52

浏览量:2248

评论:0

微信图片_20181030095341.jpg


秋高气爽,微风渐凉,而下关二小足球场上却充满着孩子们欢腾的笑声,在大理州足球协会各组教练员的带领下,足球培训班的小学员在进行着分组赛和其它项目的训练及足球趣味性游戏。由大理州体育馆主办的第八期公益性免费训练营,特聘大理州足球协会委派教练对为期3个月的公益性免费足球培训班学员进行周末培训,大理州足球协会于2018年10月28日举行公益性免费培训班足球节,来自大理市各个学校的80多名参加公益性免费培训班的足球小学员到场参加足球节活动。活动中,教练员带领小球员们分场地先后进行了小组赛、抱团运球、传接控带、绕杆打门、足球打靶、身体敏捷性训练、过人摆脱等足球游戏及训练前后的热身准备活动游戏,场上孩子们挥洒激情与活力,尽情享受着足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本次活动其目的是让更多的孩子走近足球,与足球结缘,同时使教练与小学员的感情更为贴近,不仅让孩子们感受足球的魅力,也体验到了足球乐趣。举办本次足球节意在活跃浓郁的少儿足球文化,增强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了解和热爱,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体教结合、校园足球的精彩与魅力,进一步推动了阳光足球运动的普及,创建和促进体教结合不断向更深层次的推进和开展。















8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