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6成都城市甲级联赛第10轮龙城一号vs狮山森林

2016-06-26 19:19:48

浏览量:1214

评论:0

                            
2016年6月26日,成都城市甲级联赛第10轮战报: 本场比赛由主队龙城一号(白,黑,白)对阵客队狮山森林(蓝,白,白)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二号足球场进行。 下午16时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比赛一开始,龙城一号率先控制住比赛,狮山森林接着对龙城一号进行凶狠的逼抢,随后比赛的节奏又被狮山森林控制在脚下。 比赛来到第15分钟,狮山森林通过地面打出一记漂亮的进攻,首先由狮山森林中后卫30号队员将球分给左路的11号,11号回敲之后接着中场向右路送出直塞球,右边路迅速斜插上的36号队员接球之后形成单刀机会,不料被守门员直接扑倒,裁判员果断判罚了点球,点球由狮山森林的33号队员一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 第27分钟,狮山森林通过定位球再次扩大了比分,狮山森林11号队员发出角球,23号队员埋伏在后点将球顶至前门立柱,再由9号队员与防守球员争顶将球顶入球网取得进球,比分变为了2:0。 第35分钟,狮山森林一记斜长传传入对方罚球区,92号队员一个高难度的侧身凌空倒勾打门,皮球遗憾的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龙城一号采取了高危逼抢的战术进行严密的逼抢,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更多的反击的机会。狮山森林也打得更加耐心,通过不断的传球跑位寻找机会。 第50分钟,狮山森林通过连续的传球配合发展至对方的右边路,接着11号队员沿着边路突破到底传出一记高质量的传中直接越过守门员吊门取得进球,比分变为了3:0。 第70分钟,狮山森林发出角球,替补上场的7号队员跑出空位原地摆头顶球门远角得分,比分变为了4:0 。 第89分钟,狮山森林通过中场送出直传球,7号队员拿球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守门员,7号冷静的扣过守门员打空门皮球却擦着立柱偏出,错失了一次很好的进球机会,这也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紧接着不久裁判员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狮山森林以4:0的比分顺利赢下了本场比赛。

0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