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6成都城市甲级联赛第九轮龙城一号vs舞兮派战报

2016-06-19 16:36:26

浏览量:1429

评论:0

                            
2016年6月19日,成都城市甲级联赛第九轮战报: 本场比赛由主队龙城一号(白,黑,白)对阵客队中舞兮派(黄,蓝,蓝)。本场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二号足球场进行。 下午14时整,裁判员吹响了上半场比赛开始的哨音,上半场比赛由龙城一号开球,接着龙城一号通过连续的传球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舞兮派一方只有九名队员上场比赛,面对炎热的天气,这对于舞兮派的防守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第10分钟,龙城一号队员在对方角球区附近被犯规,龙城一号队员开出直接任意球被舞兮派队员解围不远,皮球又被龙城一号25号队员在球门区附近拿到,紧接着轰出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高质量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破门得分打破僵局,比分变为了1:0。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双方队员以及裁判员们来到了短暂的补水时间。比赛进行了20分钟,龙城一号仍然进行着较好的控球节奏,并能通过中场的传递和突破制造较有威胁的传球。舞兮派的整体防守也做得很好,没有给龙城一号任何的机会,但是在缺阵两人的情况下舞兮派的进攻就显得比较单薄,在取得反击机会时前场投入的兵力很少,只能依靠单兵作战,所以取得的效果并不理想。 第39分钟,舞兮派发动反击,前场球员在拿住中场球员的长传球之后,由于对方多人逼抢发生一阵乱战,舞兮派6号队员在罚球弧附近抢球之后顺势一脚捅射破门,又是一脚精彩的世界波。在中场结束前将比分扳为了1:1。 下半场比赛舞兮派11位队员全员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不相让,拼抢激烈, 相比上半场比赛也精彩了不少。第67分钟,龙城一号由右路送出直传球,队员在拿球后低平传中,15号队员在后点包抄到位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1。 第73分钟。又是龙城一号从右路发起进攻,27号队员直传给边的15号,15号队员又将球传给包抄至中路的55号,然后55号又将球分给左路的11号,11号队员得球突破后左脚抽射破门再次扩大比分,此次进攻进行得十分的流利,只经过几次简单的传球和跑位就取得了进球,此时比分变为了3:1。 紧接着裁判员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龙城一号以3:1赢下了舞兮派。 本场比赛龙城一号打出了整体打出了气势。舞兮派在缺阵两人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猛烈的进攻依然拼命坚持长距离的奔跑进行防守,并且不放弃任何一个反击的机会,这种可贵的精神是值得所有球队学习的。同时也预祝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在下一轮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13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