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快乐暑假 快乐足球 市足协青训营招生啦!

2018-06-11 18:13:27

浏览量:3114

评论:0

暑假就要来啦!
您还在为孩子的暑假生活安排烦恼吗?
市足协青训营是您和孩子最佳的选择!

来吧!我们在绿茵赛场等你........

广阔的绿茵场,是我们为孩子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经的心!飞舞吧,足球少年!

为了给广安市青少年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提供高质量的足球培训,2017年6月广安市足协成立了广安市足协青训部。

我们秉着 "教练用心、家长放心、孩子开心"教学理念,以足球为截体。致力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培养孩子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健康人格,增强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从容面对乐观和富有激情的人生。

我们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和先进科学的教学理念,20名优秀的教练团队分别来自于教育体系和各大球队的优秀球员,获取D级证书教练8名,E级教练2名,目前正陆续输送教练参加各项目专业培训。同时我们具备长期固定的足球训练场地和优良的教学设备。保证了学员们高品质、高规格的训练条件。

截止目前,青训营共招收学员200余名,为各学校校队输送了一批基础较强的队员。目前,青训营建立了自己的梯队队伍,加强青少年足球基础,开展与周边地市周青少年足球交流和学习。

"少年强则国强",足球的未来,必须从青少年抓起,我们将继续夯实社会责任,助力实现中国足球强梦。

第一期暑假班合影

第二期秋季班合影

第三期冬季班合影

第四期春季班

外出观摩学习

青少年宫免费足球训练活动选拔现场

全民健身运动会

足协梯队成员参加绿茵岁月比赛

训练剪影

为了让您的孩子更优秀,我们一直在努力!

来吧!我们还你一个愉快而健康的暑假.......


18

评论

全部评论:0

  • 加载中

    精彩即将呈现...

  • 没有数据啦...

设置置顶时长
小时

到期后将自动取消置顶

您有新消息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