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们的青春故事---晨光乳业“深圳杯”


0.1.jpg


0.2.png


1.png


一 球队简介 


深圳长青足球俱乐部(简称“深圳长青”) 


长青足球队始创于1997年10月,原名“闪电”足球队,曾用名“同乐足球长青球队”,并于2003年先后夺得过深圳市球迷会组织的球迷联赛亚军一次,冠军一次。是由一群深爱足球并对足球有着高度热情的人士自发组织的一支业余性质球队。


2008年2月28日正式取名“长青足球队”,取运动生命长青之意。几经波折,球队长青终不息,在各方的支持下,于2012年8月28日重建。球队再次本着“快乐、健康、友谊!”的宗旨活跃在深圳各个绿茵场上,以足球为载体向四方传播正能量,赢得四方观众的喝彩,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2.png


二 球队队长采访 


 Q: 长青队队长,您好。咱们这支球队也可以说是跨世纪的老牌儿球队了,实属不易,是什么支持着球队一路走过来?


A: 我是2008年才进入的球队,任海根先生是球队的创始人,球队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人民教师,有政府职员,还有企业老板,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安排,球队的管理存在着不小的难度。球队也注重加强球队制度建设,完善队规,尽量合理照顾到每一位队员,做为一支业余足球队,我们一直秉承着以球会友,快乐健康的宗旨与其它足球爱好者切磋交流。

(下图绿色球衣为球队创始人:任海根先生)


3.png


0.2.png


0.2.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