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乳业深圳杯逐梦而行 何忆义诠释梦想的力量

1.jpg

2.png

3.jpg


4.jpg


0.jpg


11月12日上午,晨光乳业2017“深圳杯”逐梦足球邀请赛在深圳市大运中心体育场圆满结束。3支队伍,6场比赛,最终何忆义领衔的逐梦队以4比0和2比1两场胜利赢得最后的冠军,毅力队获得亚军,初心队则获得季军。


8.jpg


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助理吴宝龙,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吴志伟,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副处长张文造,深圳市残联组宣部主任董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科科长陈海明和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峰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7.jpg


生活击不倒你的,必会使你更坚强。12岁,对踢球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关键点,但是何忆义却在12岁的时候因肿瘤不得不截去左肢,这对于一个信心满满、前途无量的足球少年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然而何忆义并没有被现实击垮,他拿起拐杖,用一条腿继续驰骋在球场上。

11.jpg


12.jpg


 场下的何忆义是低调腼腆的,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显得有点不适应,然而场上的他却是霸气十足,不知疲倦向前冲,奋力救下每一个快要出线的球。他作为逐梦队的主力球员,打满两场比赛,为球队踢进两球并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逐梦队获得了这次邀请赛的团体冠军,赛后何忆义也荣膺“最佳球员”和“逐梦之星”。

13.jpg


14.jpg


每一个勇敢逐梦的人都值得我们的掌声。这场比赛的初心奖和毅力奖分属张智君和吴志伟,张智君是00后,吴志伟是60后,相差了近两辈年龄的两个人在绿茵场上同场竞技;获得最具风采奖的女球员叶嘉裕跟男球员激烈对抗。比赛中的每一位球员都向我们诠释着足球的梦想不分年龄、不分性别,踢球的魅力大概就是让每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在球场上找到牵引梦想的那根线。


15.jpg


 球场上的何忆义积极乐观,生活中的他也幸福美满。刚结婚不久的何忆义找到了支持他勇敢逐梦的另一半黎嘉欣。阿忆在场上比赛时,她会在场边加油助威,阿忆接受采访时,她在一旁默默守候,休息的时候和阿忆在旁边的空场地踢球玩闹,两个人脸上洋溢着的是满满的幸福。


16.jpg


17.jpg


18.jpg


赛后,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助理吴宝龙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吴志伟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19.jpg


123123.jpg


个人奖项方面,逐梦队的何忆义斩获两项大奖,最佳球员和逐梦之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群体处副处长张文造和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分别为他颁奖


20.jpg

毅力奖由逐梦队的吴志伟获得,深圳市残联组宣部主任董飞为他颁奖


21.jpg

 获得初心奖的是张智君,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科科长陈海明为他颁奖


22.jpg

最佳守门员则由蔡木忠获得,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峰为他颁奖


23.jpg

毅力队的叶嘉裕获得最佳风采奖,作为比赛中仅有的两位女生之一,她在球场上拼劲十足,是毅力队的关键一员,深圳市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为她颁奖


24.jpg

赛事的裁判员也凭着公正公平的执法获得了嘉奖,深圳市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为他们颁奖


25.jpg


26.png

2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