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甲联赛前三轮比赛战罢 深圳太平洋领跑积分榜

1.webp.jpg

10月22日和23日,2017深圳市足球协会城市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展开争夺,深职院和漫营战成1比1平;万佳展示以9比0狂胜人员不整的南岭兄弟联;深圳太平洋以7比0大胜青科技迎来三连胜,并以9分领跑积分榜。

2.webp.jpg


深甲联赛领头羊深圳太平洋在前三轮比赛一骑绝尘,4比1漫营、5比2深圳U16,再加上本轮的7球大胜,目前净胜球已经达到13个,其他球队只能望其项背。

3.webp.jpg

前两轮两连胜深职院,第三轮被漫营以1比1逼平,目前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维多利安前两轮以3比0、3比1分别战胜对手,目前状态稳定,他们与深圳U16的第三轮比赛因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推迟到了11月7日进行。

4.webp.jpg

前两轮比赛深圳U16状态起伏较大,首轮比赛大胜对手,次轮则遭遇惨败,不仅身体条件有先天劣势,也显示出心理上不够成熟,年轻队员的成长还需不断地积累。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万佳展示,在第三轮比赛中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以9比0狂胜南岭兄弟联。伤患过多的南岭兄弟联,只能无奈地接受三连败、积分垫底的结果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