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深圳市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关于2022年深圳市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员

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学校及个人: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50年)》要求,适应深圳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足球比赛执法任务,提高足球裁判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完成好我市各级的足球竞赛任务,发现和培养优秀足球裁判人才。根据2022年裁判员培养计划,深圳市足球协会定于20223月举办两期2022年深圳市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员培训班,望广大爱好者,足球退役运动员,在校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及社会青年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培训日期:

培训班日期:20223月,具体时间待定。

培训班地点:深圳市光明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二、报名要求:

      1、年龄16周岁以上,25岁以下,男女不限。

      2、热爱足球运动,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对足球裁判工作有积极投入,奉献的精神。

      3、身体健康,适于参加足球活动。

三、优先录取条件:

   1、深圳户籍优先。

   2、深圳在校学生优先。

   3、在深圳市足球协会注册运动员优先。

   4、有相关足球运动经历(曾参加深圳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赛事、校园足球)者优先。

四、培训费用由深圳市足球协会承担。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215-2022225

(二)提交报名材料:

      1、报名参加初级裁判员培训的人员请加入深圳市足协裁判员培训班QQ群:609283689入群后请把自己名片修改为工作单位+本人实名(或学校名称+本人实名),便于报名工作,报名学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QQ群共享文件中可下载)。

      2、报名学员同时必须将个人电子版的报名表和体检表等共两个文件发至承办单位联系人的电子邮箱。要求提交的电子版报名表为Excel格式,体检表文件为JPG格式。

      3、不提交体检表,不予录取。体检至少要经过县级或以上级别医院检查。

(三)关于录取事宜

      1、审核通过后,根据报名要求择优录取60名学员,录取学员名单由深圳市足球协会下发录取通知。

      2、根据深圳足协培训班规定,深圳足协对培训班考试合格者颁发初级裁判员结业证书。

      3、凡被录取学员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以书面形式向深圳足协提出申请。已被录取的学员无故缺席,取消参加本年度培训班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深圳足球协会联系人:罗政      电邮:1522707902@qq.com

                                         


                                          


                                             深圳市足球协会

                                              2022215


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