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市足球协会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结业

1.1.jpg

10月17日,2021年深圳市足球协会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20名学员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深圳市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50年)》要求,夯实我市足球发展基础。


中国足协裁判讲师牛锦山、冯文强、刘佳,中国足协体能讲师梁财伟,围绕着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足球竞赛规则和规范的认识与理解等核心内容,在培训班上为学员们授课。


课程分为理论知识学习、比赛实践、体能测试三个部分。学员在4天课程中学习了《2021-2022足球竞赛规则》变动、犯规与不正当行为、犯规程度、越位章节、裁判员跑动与选位等理论课程。随后,学员们通过中国足协(深圳)青训中心精英训练营选拔活动进行实践执法考核。对学员们来说,这是一次通过所学知识积累执裁经验的好机会。

1.7.jpg

深圳足协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培训理念,努力加快裁判队伍建设,多年来通过持续举办裁判员培训班、聘请国内外高水平裁判员讲师授课等形式,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这些裁判员服务于全市各级别赛事,执裁水平的提高也推动了深圳足球事业发展。

1.8.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