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全面铺开

1.1.jpg

2021年深圳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共六期培训班,于10月8日和10月18日分别在光明、宝安、盐田、龙岗、南山及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班。共有18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10月8日开班的三期培训班已经结业,其余学员也将在10月23日完成培训课程。

1.2.jpg

1.6.jpg1.7.jpg


本次培训班由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办、各区足协承办,旨在通过6天的课程和实践,让学员了解青少年球员特点,学习组织足球训练的基础方法、足球教育的功能等内容,为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打牢基础。

1.8.jpg

E级教练员培训课程是根据《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大纲》对中国青少年的身体发育特点,结合国际足联草根足球培训内容制定的,主要面向具备一定足球从业经验、有意愿参与青少年足球基础教学的教师、社会工作者或足球爱好者。

1.9.jpg1.10.jpg1.11.jpg

本次培训班由深圳市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讲师果辉、朱波、白洁、顾姝玮为学员授课,学员们需要学习技术技能、足球训练的依据、青少年特点、足球教育的功能、教练员的素质等理论内容,同时要在实践课堂掌握球感、运球、接球、传球、射门等训练方法。完成课程学习后,学员们还要参加实践考试,检验本次培训的成果,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E级教练员证书。

1.12.jpg

为了普及应急救援知识,以应对训练、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深圳足协在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班中加入了急救培训课程。学员们需要通过一天的急救培训,掌握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等知识。本次培训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培训课程安全有序进行。

1.13.jpg1.15.jpg1.16.jpg1.17.jpg

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