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超联赛第二轮战报

深圳.jpg


      4月27日晚,中国体彩2017深圳市足球协会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战罢。鹏城协和辉6比0大胜同心联,星梦阳光易运9比1战胜泰熙辛力加。另外,深职院4比1战胜王伟智中航联,大荣青年0比2不敌沙井壆岗。


鹏城协和辉 6:0 同心联

深圳.1.jpg


       鹏城协和辉6比0战胜同心联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鹏城协和辉9号魏惠平独中三元,成为球队最大功臣。


星梦阳光易运9:1泰熙辛力加

深圳.2.jpg


     星梦阳光易运获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匡宣溥完成大四喜,李佳一上演帽子戏法,星梦阳光易运凭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


深职院 4:1 王伟智中航联

深圳.3.jpg


       比赛上半场双方一度战成1比1,下半场深职院才逐渐扩大比分,并迎来深超首胜。此外,裁判后背的喷雾剂很惹眼,这次比赛的装备是真正职业级的。


大荣青年 0:2 沙井壆岗

深圳.4.jpg


      沙井壆岗同样迎来连胜,他们两轮联赛7个进球由6名球员攻入,火力点分布均匀。目前沙井壆岗积6分排在第3位。


深圳.5.jpg


       最后,还要感谢深超联赛现场的专业医护人员为比赛保驾护航,球员们受伤都能得到最及时的处理。


相关消息: